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40:45 作者:CatAlways Language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1张PVP卡组——菠萝兽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2张一·阵容卡位分析:
几张新卡的加入似乎并没有引起环境的质变,一方面可能因为肝满的代价变高(还我神秘的陌生人),另一方面则是几张新海盗所组成的体系强度确实不够,伐木机斯尼德更是肉眼见的弱。凯恩·血蹄的bug被修复,也可以说是小削弱,但是拉条催条外加半条命使得它还是版本顶流的护卫之一,因为新卡并没有引发环境的质变,所以现在的佣兵模式还是迪亚波罗加老牛的环境。反观CykaBlyat的暗影剑圣双服登顶势必在国服引起不小的热度,所以穆克拉也因为单防剑圣而大增出场率和胜率。卡组整体上还是呈现3+2+1的构筑,带闪狐没带拉格纳罗斯的原因是,大螺丝特别的笨重,没有嘉顿后备上来也只能针对迪亚波罗,而闪狐不仅能法力闪现配合老牛加迪亚波罗,又能心灵窃贼打出意想不到的结果,同时还能吃到雷克萨的buff。雷克萨的杀戮命令+顶级捕食者的combo能秒几乎所有的蓝色施法者,在多次联动双方互有减员后再靠迪亚波罗来收割残局。

二·佣兵装备推荐
凯恩·血蹄:重生(这个技能使得老牛又能抗又能打功能,复活还能消除debuff,妥妥的单选题装备)
迪亚波罗:黑暗灵魂石(不首发的迪亚波罗都上黑暗灵魂石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毕竟除了火焰践踏,迪亚波罗末日冲锋的催条,末日的同色或者对色暴击也非常强势)。
雷克萨:熊妈妈之爪(单选题的装备,不过注意下佣兵的时候雷克萨先下才能让后续野兽佣兵吃到buff)
暴龙王克鲁什:烈焰利爪(烈焰利爪能膨胀暴龙王的身材,让其能对平a流的佣兵造成极大的反伤,还能对色对施法者佣兵造成致命的打击)
穆克拉:穆克拉的大表哥(穆克拉本来不强,但是穆克拉的大表哥一定强,16-28的嘲讽怪,能抗剑圣两刀)
闪狐:法力符文(第十条尾巴固定偷技能显得没那么好用,会玩的人都会防你的被动,给你留最鸡肋的技能给你,而法力闪现就算被极限催条了,也能极限拉条加速回来)

三·佣兵技能点推荐
凯恩·血蹄:2技能>3技能>1技能
迪亚波罗:2技能>3技能>1技能
闪狐:3技能=2技能>1技能
穆克拉:1技能>2技能>3技能
雷克萨:1技能>3技能>2技能
暴龙王:1技能>2技能>3技能

四·单卡分析
·雷克萨:首发佣兵,熊妈妈之爪的装备使得雷克萨必定是首发佣兵,+4+4使得友方佣兵随从首发必定比对面大一圈,也为后面两个首发只能是野兽埋下伏笔。
技能方面比较平庸,整个佣兵还是吃装备被动,所以对佣兵的练度有一定的要求。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3张·穆克拉:首发佣兵,穆克拉的大表哥配合雷克萨的熊妈妈之爪能吃到两个buff,同时衍生物有嘲讽能单防当前大热的暗影剑圣首轮输出,暴食香蕉也能影响另外一大热施法者佣兵闪狐的发挥。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4张
·暴龙王克鲁什:首发佣兵,拉满的暴龙王加上装备和雷克萨的buff能够达到24点的面板数据,配合雷克萨的杀戮命令能够秒掉80血以下的施法者,甚至还能踩第二脚,极高攻击力还能打出不俗的反伤。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5张·闪狐:后备佣兵,心灵窃贼特殊的技能机制使得这个闪狐拥有极高的上限,法力闪现也可以为迪亚波罗极限拉条,打出连续两轮的高输出,同时野兽的属性能吃到雷克萨的装备buff。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6张·迪亚波罗/凯恩血蹄:后备佣兵,把他两合在一起说,迪亚波罗永远绑定血蹄,在后续的卡池更迭中,迪亚波罗或许会淘汰,但是血蹄如果不削的话理应是独一档的工具人。首发阵亡一个上老牛,死亡两个上迪亚波罗加血蹄,波罗比闪狐先上吃灵魂石的收益。
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7张PVP卡组——菠萝兽|炉石传说 - 第8张部分对局解析:天梯首发阵容无非是以下几种
①巫妖王,晨拥,吉安娜
②玛法里奥,布鲁坎,古夫
③安度因,乌塞尔,伟伦
④雷克萨,穆克拉,暴龙王(内战)
⑤赛琳,沃金,剑圣
 
第一个对局中,站位分别是左雷克萨中暴龙王右穆克拉,这样可以有效防巫妖王的群体减速。
同时极力秒晨拥。

第二个对局中,站位不变,这个对局秒古夫秒大德均可,16+24+16+16=72刚好秒大德,古夫同理。

第三个对局中,站位不变,这个对局极力去输出秒安度因就行。

第四个对局中,站位不变,也是极力秒威胁最大的暴龙王就行。

第五个对局中,这个对局遇到不会玩的暗影剑圣我们是大优势,秒沃金就行,但是如果会玩的话,我们毫无还手之力,属于劣势对局,如果你确定对面是暗影剑圣可以考虑上雷克萨,闪狐,穆克拉,这样对面第一回合空过的情况下,我们第二个回合也能稳定先手击杀沃金,第一回合,全力攻击沃金,闪狐10+雷克萨16*2+穆克拉16-21=58-63,第二回合稳定偷二连击,且必定先手,吃了雷克萨的buff则为15点,总共伤害为58+15-63+15=73-78,那五点是香蕉不给雷克萨buff情况下就能全部打出其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