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索尼正式回应最新黑客攻击声明:正在调查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2:46:2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有报道称一个勒索软件组织声称已经入侵了索尼的所有系统。

【PC游戏】索尼正式回应最新黑客攻击声明:正在调查中-第0张

根据 Cyber Security Connect 最早报道,一个名为“Randomed.vc”的黑客组织声称已经“入侵了索尼的所有系统”,并声称索尼拒绝与他们谈判,因此他们在本周内将打包抛售所有数据。

【PC游戏】索尼正式回应最新黑客攻击声明:正在调查中-第1张

现在,索尼在一份给 IGN 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对此事开启了正式调查。公司指标是:“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此事,目前没有进一步评论。”于此同时,Randomed.vc 组织还威胁称,如果到 9 月 28 日还没有找到买家,那么他们就会将所有黑客攻击所获得的数据在网上公开,尽管他们并没有公开购买数据的价格。

【PC游戏】索尼正式回应最新黑客攻击声明:正在调查中-第2张

目前,索尼面向消费者的服务依然都在正常运行,包括 PSN 和索尼客服等。

此前,索尼曾于 2011 年遭受大型黑客攻击事件,当时导致 PSN 服务在多个月期间长期无法使用,影响了游戏发布后的正常游玩体验。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