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小事记之同时喜欢上两个人怎么办?|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37:55 作者:爱是指间生悦的刺 Language

当然是:渣她啊!
我叫骆阿三,一个热衷于把别人变成小三的人,至于她们谁是小三,我不在乎,我只在乎自己是那么的“多情”。
小八字胡,头上簪花,脸涂胭脂,我就是风情万种的大帅哥。
隔壁殷淼淼每天晚上总是制造噪音引起我的注意,可我只希望她赶紧搬走。她还抢了我的白菜,用这种幼稚的手段表达对我的喜欢,哼,我就不上道,被我追着打就是她的下场。

殷淼淼是个大傻子,遗传她的妈妈。她家是个大户人家,她小时候生病,她妈妈说啥大户人家家训,小孩子生病,饿一顿就好了,于是饿了她三天三夜也没见好,能好才怪呢,没病都饿出病来。那啥家训是对付调皮装病的孩子,殷淼淼虽然调皮,但是那次可真没装病。
游医说能治好她的病,她就把所有银票都给了游医,于是人家就玩消失了,果然人傻钱多。
殷淼淼有个好闺蜜平希希,平希希也是个病秧子,三伏天还要裹着外套,她在河里看见锦鲤第一个告诉了殷淼淼,殷淼淼不管平希希是不是对的,都无原则护短。
哼,看我来破坏你们闺蜜间的关系,今天约殷淼淼看戏,明天约平希希看戏。约会时的暧昧,我最在行了。
先约殷淼淼,她又蹦又跳的,唉,我无处安放的魅力呀。
我们去吃热汤面,刚吃完,她又吃冰酪,她说自己身体忽冷忽热的。乖,有我在,你怎么还会冷呢?(这个大傻子,身体差还又吃热的又吃冷的,你不生病谁生病)
今天该约平希希了,她也又蹦又跳的,果然是闺蜜,反应都一样。
在人群里,我扯了扯平希希的衣袖,两个人的关系,更近了。
平希希跟我表白了,我笑着答应了。
不过过两天我又腻了,跟她在一起我不快乐了,我跟她分手了。
听说殷淼淼跟邻居打架,没打赢,头上起了无数个大包,这大傻子,不会是为了我,跟平希希打架吧?
我好像喜欢上殷淼淼了,可是她说我很渣,我被她伤透了心,与她断绝了来往。
未完待续……
(本府有话说:最近铜币有点多,想给阿三买座坟。)居民小事记之同时喜欢上两个人怎么办?|江南百景图 - 第1张居民小事记之同时喜欢上两个人怎么办?|江南百景图 - 第2张居民小事记之同时喜欢上两个人怎么办?|江南百景图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