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关羽虽然非常弱,但武圣却是大宝最想要的技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4:42:5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关羽虽然非常弱,但武圣却是大宝最想要的技能! - 第1张众所周知关羽在历史上有着很高的地位,不过在三国杀中却因出现在最早而成了一个弱将。导致现在不管是以前的上司还是手下败将,只要是个武将都能欺负关羽。不过说实话,虽然关羽这个武将不怎么厉害,但是他的技能还是非常优质的,是大宝梦寐以求的技能了。

三国杀:关羽虽然非常弱,但武圣却是大宝最想要的技能! - 第2张武圣这个技能非常简单却非常好用,所有红牌都能当作杀使用,从根本上就解决了菜刀武将断杀的问题。要知道对于一个菜刀武将而言,断杀是非常致命的。咱们就不说军八了,就算是斗地主中有了英姿的加持,大宝还是经常遇到断杀的时候,本来一张杀就可以解决战斗,连续好几个回合见不到一张杀,真是心态爆炸。
三国杀:关羽虽然非常弱,但武圣却是大宝最想要的技能! - 第3张除了武圣,大宝还需要过牌能力,所以屯田也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为什么不要英姿呢?因为英姿可以额外摸一张,屯田却可以额外摸两张,成年人肯定越多越好啊,三国杀毕竟是一个卡牌游戏,拥有更多卡牌意味着有着更多可能,何乐而不为呢?
三国杀:关羽虽然非常弱,但武圣却是大宝最想要的技能! - 第4张上面还是小打小闹,要是说所有菜刀武将的终极梦想,一定是拥有一个神著。神著是神太史慈的觉醒技能,虽然只是一个技能,但是相当于一个强识基本牌的诸葛张松,你说吓人不。要是大宝拥有了这个技能,还不是人挡杀神(手动滑稽)。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还有什么新奇的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