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怎么会有这么笨蛋的女朋友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05:19:59 作者:花繁紫呐呐酱 Language

(搭配音乐食用更佳哦~)

先姑且称我女朋友为小A吧!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们刚恋爱一周后的雨夜,那天我邀请她到我家玩,我教她打怪猎。

虽然她笨手笨脚的但是又莫名很可爱,然后等她熟悉了一些后,结果发现天快黑了。

这时候天公不美(老天一记神助攻),下起了大暴雨。

雨太大了,回去多少挺麻烦——于是我就建议她今晚住我家——绝对不干坏事——然后她妈妈也发了信息说让她住我家先。

得到阿姨同意后,我给她说:“你先玩,我去洗个澡,回来我教你怎么用太刀登龙。”

她嗯了一声,就继续和我的手柄较劲。

结果等我洗完澡后,发现她人不见了!!!

【情投一盒】怎么会有这么笨蛋的女朋友呀?-第0张

来自圆桌动漫

正当我火燎眉毛地打电话左找右找急坏了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我打开门,发现她浑身湿漉漉的抱着一个大塑料袋。

我赶紧问她去哪里了,告诉她让我很担心。

她支吾了一下,有点委屈巴巴的说:“不是说今晚住你这里么,我……我回家拿睡衣了……”

真是的,这么笨的女朋友真要不了——于是现在我一般称呼她为“老婆”。

【情投一盒】怎么会有这么笨蛋的女朋友呀?-第1张

——————分割线——————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并非呐酱真实经历。

漫画授权转载自酒鬼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