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沙漠》确认亮相科隆展,带来新的实机演示视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7 12:48:3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红色沙漠》是由《黑色沙漠》厂商开发的新游戏,最初在2020年公布,原本打算2021年发售,但一直推迟到现在还没有新消息。而根据官方最近一次财报会议,《红色沙漠》将会在科隆展发布新的实机演示。

《红色沙漠》确认亮相科隆展,带来新的实机演示视频!-第0张

《红色沙漠》开发商CEO在会议上表示:“就今年科隆展而言,我们计划公开新的游戏视频,实际展示《红色沙漠》真实的玩法内容。”

《红色沙漠》确认亮相科隆展,带来新的实机演示视频!-第1张

尽管与《黑色沙漠》名称很像,但《红色沙漠》并非它的续作,二者之间也没有多少直接的联系,而且《红色沙漠》很可能不是是一款MMORPG,而是一个单人动作RPG游戏,采用开放世界设定。

《红色沙漠》确认亮相科隆展,带来新的实机演示视频!-第2张

从之前的预告片来看,《红色沙漠》的画面表现很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它在这次科隆展上的新视频。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