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官方能重视一下这些问题|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2 01:58:50 作者:咸鱼 Language

希望官方能重视一下这些问题|深空之眼 - 第1张
希望官方能重视一下这些问题|深空之眼 - 第2张技能介绍有多少人看了?
有多少人看懂了?
角色体验到底体验懂了吗?

游戏东西那么多
神系(圣树,真樱,奥山,尼罗,众星)
元素(风,雷,火,水,冰,光,暗,物理)
方式(神能,能量,印记,怒气,CD,蓄力)近战,远战不知道算不算,有相关词条,还没有拐。
每个角色还有三条神格和刻印(比较好抄作业)

你现在为了加强角色的可玩性,基本都是两三种方式加起来设计角色,完全没问题,但是你小作文写那么长,看又看不懂,角色教程又必须要获取角色后才有。
你就不能游戏内置教学操作视频吗?或者每次版本更新角色档案发帖时候一起发个教学视频。搞的我每次都去小破站看视频,人气高角色视频多还好,有些视频少的可怜。
ps,有的角色吃配队,吃质量,高造价却低回报。某个开船角色s+专,给她配个2s专的冰渊和Ω潮音,伤害差强人意啊。和2s专的单奖励姐伤害差不多(1级真红,无震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