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宝物无符石无卷轴通关梦魇(恐魔)|恶魔秘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27:25 作者:屠狗 Language

最低门槛的恐魔攻略(1级可用)

本人已用30级恐魔无宝物无符石无卷轴通关梦魇,期间使用了一次复活,原因下面说

该攻略恐魔1级可用,需随便拿几个宝物
零宝物无符石无卷轴通关梦魇(恐魔)|恶魔秘境 - 第1张
零宝物无符石无卷轴通关梦魇(恐魔)|恶魔秘境 - 第2张零宝物无符石无卷轴通关梦魇(恐魔)|恶魔秘境 - 第3张套路核心:心魔封锁 使用恐魔献祭后对方怪兽会进入封锁状态,无法攻击,然后用直伤装备及法术磨死。

卡组构成:
注:图中心魔腐朽是多余的卡

1.心魔封锁,核心卡,从第二回合开始每回合都通过恐魔技能献祭,封锁对方,最好有2-3张(可以使用一张复制符石),固定一张,前期多走问号,我是在第六层拿到的。

2.机关弩 恶魔之眼 炎龙角 破晓之弓 绊马索,前四个装备用来打伤害,毒弓会被反甲克制,不推荐。绊马索主要用来克制哥布林突脸。

3.一张闪电箭或聚焦冲击,打出更多的攻击次数,虚空浮龙的针对卡。

4.深渊之火,对于部分通过法术打伤害的boss,通过深渊之火减费压制。

卡组扩展:英雄装备还有一个位置,推荐黑暗秘典(1费衍生一张心魔卡放入手牌,回血),用来回血;只要保证每回合能进行封锁,其他可随意扩展。

宝物推荐(无任何必须宝物,推荐主要是增加容错):

1. 不建议拿任何会衍生卡进入手牌的宝物。

2. 推荐回血类宝物(绷带、治疗药剂等)

3. 卡组基本成型后可以拿首回合加法力的宝物(陈酿美酒、能量天平、野蘑菇、世界树之叶等),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从第一回合就献祭封锁,封锁梦魇。

4. 七色海螺。

5. 升级奖励多选择增加生命值上限。

 

缺点:会被进化克制,我无宝物通关时,对方用进化+咆哮+多重打击打出了我的复活。不过只要拿了回复血量的宝物和黑暗秘典保持血线,还是可以安稳通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