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三部曲最终版》将在12月14日登录手机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2:16:05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网飞官宣《GTA:三部曲最终版》将在12月14日登录手机端。《GTA:三部曲最终版》包括《GTA3》、《GTA罪恶都市》、《GTA圣安地列斯》。

同时网飞允许订阅用户在应用商店里单独下载游戏(既可以在网飞自己的APP下载,也可以在苹果和谷歌商店下载),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来游玩《GTA:三部曲最终版》,11月30日起用户就可以在iOS或Google Play开始预注册。并且网飞承诺三部曲中的任何一部都会针对移动设备进行更新,保证不会有任何的广告和内购。游戏支持触屏以及外部控制器游玩。

2021年11月11日,《GTA:三部曲最终版》的数字版正式推出,官方也表示游戏会在未来登录iOS及Android 平台; 12月7日,其实体版正式发售。2023年1月20日,游戏的PC版登录Steam商店。


《GTA:三部曲最终版》将在12月14日登录手机端-第0张

游戏介绍:

体验火爆大卖的经典游戏,同时还可体验到新世代的全面更新改进,包括明亮的全新光照和环境升级、高分辨率纹理、经过提升的绘制距离,此外游戏还使用《GTA5》风格的操作和瞄准方式等等。

五年前,“CJ”卡尔·约翰逊逃离了圣安地列斯州的洛圣都……一个充斥着帮派问题、毒品和贪腐的崩坏之城。现在是 90 年代初期,卡尔得回家了。他的母亲遭人谋杀、家庭分崩离析,甚至连童年好友都难逃厄运。回到街区后,一群贪污腐败的警察诬陷他犯下了谋杀罪。在这款改变了一切的系列新作中,卡尔·约翰逊被迫踏上横跨整个圣安地列斯州的旅程,试图挽救他的家庭并掌控街头。

《GTA:三部曲最终版》将在12月14日登录手机端-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