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1:10:00 作者:打个锤子 Language

1.Heroes&Generals

英雄与将军

emmm,这个好像关服了,我的我的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0张

一个二战题材游戏,一共分三方部队,分别对应美军、苏军和德军,拥有多种兵种,游戏内载具普遍可以驾驶,射击手感方面还可以不算差。

如果跟我一样在FPS方面是一个小菜鸡的话,开局不要和真人打,实在是太难受了的,但是有时候占据有利地形能嘎嘎乱杀,大部分时候都是被别人屠杀,人机的话就是没有难度分级的,过于简单,可以打人机熟练一下操作。

我平时玩这个游戏是不挂加速器的,然后服务器经常出问题,导致我直接被踢出来,最近弃游也是因为这个。

2.Iron Snout

功夫小猪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1张

休闲小游戏,都说非常适合摸鱼,但是就我个人体验来说,摸鱼的时候玩这个游戏真的特别容易被发现,有可能是我太菜了,打到一百杀的时候手就跟抽筋一样,好像最多也才打到了一百二,再往后就打不过去了。

3.KARDS-二战卡牌游戏

二战:卡牌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2张

卡牌类游戏,二战题材。对弈的时候里面的特效做的还还挺好的,但是那个卡牌解锁方式我觉得就很难受,每一副卡牌解锁的时候要打完一整套的教程。

4.The Mirror Lied

谎言之镜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3张

一个小体量的像素类恐怖解谜游戏,应该算是我接触steam后的第一款游戏,当时本来听说有一个叫Mirror的黄油,我也不知道锁国区是什么东西,然后就稀里糊涂下载了这个游戏,当时也耐着心玩了下去,满打满算二三十分钟左右,体量很小,但是里边的内容和剧情的触发都很有意思。

5.Muck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4张

一个外国博主为了完成一项挑战做出来的一个沙盒类游戏,内容还挺多的,但是最崩溃的就是这玩意没有存档功能,辛辛苦苦干几个小时,装备没到顶级都不甘心关游戏。

6.Team Fortress 2

军团要塞2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5张

这个游戏我相信很多人是看过甚至玩过的,我记得之前国内有一款挺火的游戏叫大冲锋,照抄的军团要塞,这个游戏我玩的时候装备感觉差距太大了,经常被碾压,在玩那个跑拿散弹枪的角色的时候,我一个不晕3D的人都有点眩晕的感觉了,是真的适应不了那个角色。

这个玩的时候还会掉箱子和武器,也不需要购买资格什么的

7.坦克世界闪电战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6张

这个跟坦克世界各方面的素质什么的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坦克地图方面就小得多了,刚开始前期的时候甚至还会把地图阉割一大半,这个国内也是有代理的,战火互娱,不过做的是手游,操作什么的跟端游差不多,页面甚至都一样,数值方面也一样。但是目前端游方面的话服务器是个问题,挂了***我也进不去,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手游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

本来还想说一下战争雷霆的,但是厂商太恶心了,打一场仗收益都不够修车的,哪怕回滚之前的经济系统也是不够用的,我只能说不如玩血条坦克。

8.死寂

Deathly Stillness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7张

一个B站up主谌嘉诚做的游戏,丧尸感染类,刚开始很枯燥,因为是要完成一项挑战,后来就慢慢开始完善这个项目,还增加了一些后室恐怖内容,还有一点是角色现在有一点那方面的感觉了,也不能说的太露骨,就是那方面的,最近我也没玩了,也不知道枪械瞄准方面做改进了没有,我之前玩的时候开瞄准镜就是放大了一下。

游戏还是可以玩的,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B站看一下up主谌嘉诚,每次更新还有做新东西都会发视频给大家做讲解。

9.Redmatch 2

【PC游戏】免费游戏推荐:g胖赚不到我一点钱-第8张

一个射击类游戏,射击手感方面感觉还可以,可以选择步枪散弹枪还有狙击枪,地图有很多,按Q、E两个键可以发出锁链牵引自己移动,节奏很快,地图不大,人数挺多,有创意工坊,可以自定义枪械和人物皮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