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老六的个人建议|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3:14:20 作者:一叶 Language

这个打法主要思路是去马厩或汽车旅馆阴人,起装备只需喷子(有条件的可以起S12 k),带一个二级甲,一个小弹挂,带三瓶牛磺酸,一个绷带俩个加血包(120耐的),30发大齿蛋(一定要修脚)
先说马厩,如果刷在河边或谷物交易站上册靠后和堆放处附近,就可以直接喝饮料,跑马厩,直接上楼开保险,其他的什么都不要开,然后关上保险。这里有两个点的建议,一是通过管子跳到箱子上,这是一个很常见的阴人点,但有些人会看这个点,所以不能保证百分百成功,另一个就是管子旁边的箱子后,你可以趴在那边,整个身子先偏向保险一侧,等人上来了再偏回来,这样排点的时候就不会被发现,等人拿保险的时候直接喷子带走。

再说旅馆,如果刷在谷物交易站下半边野区或公寓,就喝饮料直接冲酒店保险。这里有两种打法,一是去一楼高级武器箱(关上)那的厨房里蹲着,把开过的门都关上,在那儿阴人就行。二是如果你刷的离酒店远,有一队已经进了,那也没有关系,但前提是你与另一对隔着一个刷新点,不论是下半边野区汽车旅馆左侧或右侧,都可以直接冲地下室,因为你离得比前一队晚一些,他们一般都冲二楼摸保险,或者去一楼摸箱子,极少数去负一楼摸物资,因为穷,负一楼基本上是整个酒店都摸完了才去的,所以你可以在有军需箱的那个房间里蹲着,红门(一定要关上)两个通道的人你都可以架,即使他们发现了你在负一楼,但他们也不能确定是哪一个点,排点时喷子就架那个门口近距离修脚,来一个死一个,即使扔雷也至少偷一个,反正死了也不亏,因为成本低。
结语:下方会放几张阴人成功的图。因为普通图不赚钱,阴人就是一条不错的致富道路,这不会百分百成功, 但也是游戏的一种乐趣,我反正抱着不为赚钱,只为阴人的心态而玩。大家被六了,心里肯定不高兴,但这也是游戏的一种玩法,您可能不当老六,但上述的建议可能给您提个醒,摸东西前一定要排点。农场老六的个人建议|暗区突围 - 第1张农场老六的个人建议|暗区突围 - 第2张“往那儿一蹲没出息,样银唠一辈子”——老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