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2061的背景故事构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10:38:20 作者:曾需贱在 Language

该故事背景许多的人物地名都是由虚构而成。部分人物和地名游戏中确实存在。不喜勿喷。
2061年。一颗名为th-7533(代号黑石)的小型陨石矿快速撞击地球。给后来的地球带来了黑石矿和黑石污染。他引导了新世界同样也带来了战争。

巨大的冲击力改变了地壳结构,使得七大洲八大洋重新洗牌。海水倒灌,新的陆地诞生。同样的自然环境受到了破坏,大量的动植物死亡,出现了巨大的变革。
2062年,人类对于新环境做斗争的同时,发现了黑石的甜头。所以最后围绕着黑石的战争有预谋的打响,后世称为第三次世界大战,
简称黑石之战。
而黑石的重坠落点被后人称为黑兰遗址。
黑石之战持续13年。最后以大量的国家毁灭惨痛收场,而黑石辐射通过战争蔓延至全地球,生态圈被破坏,地球环境达到有史以来最恶劣的情况。
大量的人类被黑石污染,有的直接瘫痪,有的失去理智,有的甚至长出来了鳞片和角质层。他们聚集成群形成了后来的血狼。
2077年,幸存的人类成立了许多的组织和国家,其中最具有代表的四个国家是。北方的北境帝国,南方的孤星共和国。东方的朱雀古国。西方的极地联盟。
2081年,科学家杜兰特卡发现控制黑石辐射振幅能控制血狼的行动,他大量走私武器和违禁品,武装血狼,正是将血狼拉进了人类的视野。
2084年,朱雀古国发生政变,鬼门关、408城
、朱雀湾等重要机构秘密协议。后来朱雀古国改名为朱雀协议。同年。北境帝国的密探透露出来消息,朱雀协议掌握黑石义肢的重要科技,对此,朱雀协议并没有任何声明。
2086年,北境帝国与孤星共和国因黑兰遗址大大出手,载具首次被运用于战争。
2087年。西塔博士从北境帝国携带大量秘密研究资料潜逃到黑兰遗址,同年,黑石辐射更为严重,北境帝国和孤星共和国停止战争,并加大对黑石辐射的研究。
而黑兰遗址成为了后来的暗区。
2093年,北境帝国的暗科首次攻克辐射难题,研究出黑石抵抗剂,可以暂时缓解军队的黑石辐射问题。
(黑石拥有着超强的能源性,变异性,在许多地方都有着非常多的利用价值。巨大的黑石矿在被发现的一年的时间内运往全国各地各个国家,同时黑石污染,蔓延开来。强大的变异性改变了生物基因和动植物的状态,破坏了大气环境。后来又与紫外线结合,污染了部分光子,通过贯彻、共振、辐射等多重方面影响。通过朱雀协议的秘密研究,发现黑石辐射可以影响金属,而被辐射污染的金属和被污染的人类如果相处太久,甚至可能会出现相同的状态,也就是所谓的坦克病。
包括同样被污染的海水,也能和被污染的金属金属发生剧烈的反应,使得金属的形状发生改变,于是各国的海上交易贸易全部取消,船只无法在海上停留太久,因此许多陆地国家甚至取消了海军。 黑石辐射影响了许多的方面,乃至于全地球发生史无前例的变化。黑石抵抗剂的出现成功将黑石辐射对人体生物等影响的部分难题给解决,为后来的黑石战争打下了基础。)
2099年。暗区中的神秘组织荆棘鸟对北境帝国发起袭击,以至于北境帝国发生分裂,分裂成15个国家,其中暗科纳入暗区。其中七局和八局是因为载具武器的问题产生争执,而白门孤星共和国的影响,成为一个神秘的联合组织。除暗科以外,其他14个国家虽然分裂,但仍然有联络,他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白熊阵线。
2103年,孤星共和国军务处长官罗特顿·艾斯叛国出逃,自称自己是解脱者,并且带领他的首相和部分科学家以及许多贫困阶级组成了新的组织,山魈魍魉。
同年,孤星共和国。著名科学家李斯特博士携带重要资料逃到了暗区的荆棘鸟组织。
2104年。白门以及许多白熊阵线和孤星共和国的重要公司合作,成立了一个名叫蓝盾共和的组织。用于许多国家之间的贸易交往和雇佣兵交易。
2109年,荆棘鸟的重要科学家杜兰特尔博士和李斯特博士通过人、动物、金属、核能装置和大量武器创作出来一个怪物,荒野狼,他的威力远胜过载具,但是难以控制。
2111年。山魈魍魉袭击极地联盟,掠夺大量物质后逃窜,同一年他又袭击了孤星共和国,导致孤星共和国,损失惨重,随后孤星共和国内部联合,打造了一只名为黑鹰联合的强大部队,同年,极地联盟也对军事力量加大投资,三年之后打造出来极地纵横的优良部队。
2112年。随着山魈魍魉的活动越加频繁。西南许多小型国家联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强大的阵线来抵抗山魈魍魉,名为苍穹地界。
2114年,苍穹地界朱雀协议和孤星共和国联合围剿,最后以失败告终。
2117年,荆棘鸟正式浮出水面,这是处于暗区的强大宗教组织,他们发射一颗巨大卫星,被称为天机武器“第一天芎”,并且想通过袭击黑兰遗址,通过蒸发黑石矿源,彻底改变全人类。
同年,几个超级大国和联盟合作,击落第一天芎,这一场撤退战争又叫做咯什托里大撤退

2121年,荆棘鸟的秘密计划暴露,处于黑兰遗址超级武器终焉之井暴露,引起了许多国家的窥探。所以一场被名为“黑兰混战。”的战役打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