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提交】当前版本已知bug|妄想山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5:11 作者:firёflУ Language

【混沌战场】
一、bug问题
1、飞行载具落地起飞时有延迟,也没有任何提示,是设定就要给个提示,是bug就要修复。
2、地面载具乘坐时,武器栏切换成载具或者人物携带武器后,会不定时切回初始状态,导致射击按钮消失,载具上使用武器射击操作不稳定且很繁琐。

3、罪戮、邪煞、劫眼单点开火无射击间隔。
4、邪煞开镜与不开镜准心位置不同,由于倍镜比例比较高,经常一开镜找不到目标。
5、混沌boss血量异常,明显比更新前血厚很多。
6、所有远程武器(冥音除外)闪避过程中开火会导致后续所有子弹伤害丢失,切换武器或装填子弹后恢复正常。
二、优化体验
1、混沌子弹补给、器魂补给选择繁琐。每次都一张一张选,器魂还是随机,很另人烦躁。建议子弹补给道具打开后直接根据背包里的武器种类,提供对应子弹;器魂打开随机变成选择指定,混沌的规则大家都懂的,为了积分效率,谁没事还在那一张一张刷器魂,优化后能够让器魂搭配在混沌里大放异彩。
2、建议驾驶车辆时使用武器的准心不要一松手就弹回基准点。(吃鸡战场都没有这样弄的,上一个不优化准心的量子特工已经凉凉了。)
3、怪物的腐皮淤血无敌时建议加个特效,哪怕你血条下面状态栏显示一下也是好的。
4、建议增加一个混沌战场一键拾取设置,设置一键拾取的内容,可勾选:武器、装备、弹药、燃料和补给劵、混沌之力、积分道具、恢复道具、建筑结构、其他道具
【大荒世界】
一、BUG问题
1、农场喷灌范围错误。二级喷灌举例,总的喷灌田数是24块不错,但范围不一定是5X5。
2、混沌幼苗,蜕骨和血树的产物颠倒,与道具描述不同,与野外蜕骨和血树产物也不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