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魂映骨”挖宝活动开启!超模大赛福利加码!|妄想山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4:24 作者:朏朏 Language

各位旅者,还记得前几天咪姐给大家带来的新一期挖宝活动——“燃魂映骨”的爆料吗?今天,“燃魂映骨”挖宝活动正式开启,快来跟咪姐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奖品吧!
“燃魂映骨”挖宝活动开启!超模大赛福利加码!|妄想山海 - 第1张本次共新增四款新时装,其中包含一款红色品质魂骨主题时装,两款橙色品质金蝉子主题时装、唐僧时装,一款紫色品质沙悟净时装。

其中“燃魂映骨”挖宝活动最高品质的魂骨主题时装,一定会让你感觉惊艳,一身带有羽毛的雪白长裙,放眼望去翩若惊鸿,搭配超珍稀背饰·骨羽,灵动中增加一丝飘逸,助力旅者美美的畅游大荒世界!
同之前挖宝活动一样,完成魂骨主题时装的收集条件即可解锁【幽月信使】、【渡尽业海】两大成就,并对应获得两款成就情绪,切换成就后可以让骨羽背饰挥动起翅膀来,宛如仙人降临世间一番!

情绪·苦渡使用效果为:人物虔诚立掌,挥动双翼,周围天气切换为佛光环绕
“燃魂映骨”挖宝活动开启!超模大赛福利加码!|妄想山海 - 第2张情绪·幽月使用效果为:人物与冥蝶戏舞,挥动双翼,周围天气切换为红月
“燃魂映骨”挖宝活动开启!超模大赛福利加码!|妄想山海 - 第3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有了翅膀什么不能飞翔呢?本次也推出了若木之灵御剑皮肤,可爱的小仙灵纷纷化为真·御剑飞行的道具!这次旅者可以真的在大荒天空御剑飞行了,仙侠的感觉就来了~咪姐提示,真·御剑飞行皮肤为本期特典,仅奖池和保底产出,不参与成就条件,不影响红品时装保底进度!

之前有旅者和咪姐反馈,既然齐天大圣和哪吒闹海都有,那后续会不会加入更多西游记的元素呢?这不就来啦!

本期新加入了款橙色品质金蝉子主题时装、一款橙色品质唐僧时装和一款紫色品质沙悟净时,并且还有主题搭配的幻兵斧钺(猪八戒的钉耙)、法杖(唐僧的禅杖)、大剑(沙悟净的月牙铲),再带上本期的龙马·燃魂映骨皮肤(可以说是白龙马本马了,而且这一款皮肤就可以构成两个情绪的解锁条件哦),这不就是大荒世界里的西游记还原【期待旅者投稿大作(✧◡✧)】!

“燃魂映骨”挖宝活动开启!超模大赛福利加码!|妄想山海 - 第4张当然不只有这些啦!本期最珍稀的昆吾剑、御剑幻兵,以及血刃、梦魂灯幻兵,猪刚鬣幻形石等道具都在等待旅者兑换!

“燃魂映骨”挖宝活动开启!超模大赛福利加码!|妄想山海 - 第5张另有海洋风屋脊装饰,以及可自定义内容的牌匾家具等你挖掘获取!快抓住秋天的尾巴,给你的家园翻新一下吧!
说到牌匾,上次咪姐展示了夸父家的牌匾,真的不得不说他灰常自恋啊!本次推出的自定义牌匾是横版和竖版两种,旅者可以自定义牌匾上的文字,记得给自己的家园起个好听的名字吧!

那么!有了这么多新外显,当然是又可以拍漂亮的照片啦!为了激励旅者更积极地晒图,本咪宣布【燃魂映骨】山海超模大赛同时开启!让本咪看看又有哪些风姿卓然的旅者从中脱颖而出吧!

活动时间:
10月28日-11月4日

活动规则:
1、官方渠道参与方式:
在《妄想山海》旅者营带【燃魂超模大赛】标题前缀,类型选择【山海超模】、标签勾选【燃魂超模大赛】进行投稿,发布角色捏脸、身形等原创作品(注意一定要是原创!盗用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将取消获奖资格!),并附上自己的企鹅号( 企鹅号仅用作工作人员登记身份,并不会出现在最终展示中)~
咪姐强力推荐大家前往旅行营投稿哦!因为在旅者营,大家的作品能够让更多旅者看到!同时只要投稿就能获得积分,积分转盘可抽取iPhone12等限量好礼哦!!
PS:8月至10月,参与ugc活动获奖用户的200积分已经发到各位的旅者营账户了,大家快去兑换奖励或者抽奖吧!

2、合作渠道参与方式:
在社区带【燃魂超模大赛】标题发布自己的角色捏脸图或在本帖评论区直接发布相关图片,即视为参与投稿。

活动奖励:
每位中选旅者都将获得专属限时称号“山海超模”、300婴玉以及本期宝藏时装自选礼盒一份!

以上就是本次挖宝活动以及超模大赛的全部内容啦!是不是奖励丰厚,动力十足呢?赶紧来参加此次活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