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8 10:14:41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总决赛,由胜者组的GG对上败决胜者Liquid。

第一局双方对线期虽然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但是中期GG凭借马格纳斯的先手搭配石鳞剑士输出,将Liquid中单打到隐形,而Liquid的奇招辅助帕吉在中后期变得无力,也保不住核心炼金,GG轻松杀上Liquid高地,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GG的三号位赏金自己单独线优,大哥大圣却被对方四人冲脸打崩,到了中期GG几波尝试进攻失败,反被团灭后,大势已去,Liquid掌握着超过3W的经济优势,高地团灭GG,Liquid成功扳回一局,双方1-1。

 第三局GG的炼金阵容搭配中单帕克,在自己的强势期发挥出色,无解肥的炼金冲脸乱杀,帕克天命双倍留人,Liquid的冰魂也没能对炼金造成致死击杀,而核心熊战士正面刚不过,被拆出超级兵,高地核心倒地后打出GG。GG赢下第三局,以2-1进入赛点。

第四局GG拿出了全球流的炼金阵容,炼金出山后,就是一路追着Liquid打,见谁杀谁,快速下路上高,破了天辉高地,Liquid留人不成被孽主开门放人过来继续打,再破一路。Liquid尝试反击,结果被GG一套技能连锁直接团灭,Liquid打出GG,GG战队赢下第四局。

GG以3-1击败Liquid,成为柏林Major冠军。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0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上路Ace马格纳斯、tOfu光法对Insania沉默、m1CKe炼金,中路Quinn石鳞剑士对Nisha痛苦女王,下路seleri冰女、dyrachyo恐怖利刃对****帕吉、zai黑暗贤者。

刚到线上,下路双方发生对拼,恐怖利刃追着黑暗贤者锤,帕吉则贴着冰女输出,最终由帕吉击杀冰女获得一血,恐怖利刃慢一步击杀黑暗贤者错失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张

Liquid利用帕吉的钩先手和救人,配合队友收获人头。GG则利用石鳞剑士配合冰女走位出来的冰杀人。双方人头和经济在对线期没有拉开差距。

20分钟,马格纳斯大招接石鳞剑士的大招,再接冰女的大招,中路瞬秒痛苦女王。石鳞剑士回到天辉野区,Liquid四人包夹过来,石鳞剑士被堵在野怪圈被击杀。

22分钟,双方中路相遇,帕吉钩了石鳞剑士的大招进场,另一边是马格纳斯把炼金拱到了恐怖利刃脸上,结果BKB炼金和恐怖利刃对刚,恐怖利刃残血被帕吉一钩没能换血成功被击杀。GG其他人赶紧撤退,Liquid没能留人成功。

25分钟,天辉控下肉山,Liquid开雾过来晚了一步,石鳞剑士拿下肉山盾。黑暗贤者拉四个,炼金摇摇乐跳入场晕四个,光法被炼金击杀,技能用尽,Liquid火速撤退,帕吉将炼金钩走,GG也因为减员没有深追。

29分钟,石鳞剑士下路前排留人,痛苦女王将大招交给带盾的石鳞剑士,Liquid秒人的爆发少了,被GG拉扯开,谁也没死。反而是撤退到塔下的炼金和沉默被马格纳斯被拱回了高坡,沉默术士先倒地,炼金BKB过后也没能抗住输出倒地。GG赢团拆掉了夜魇下路二塔,经济领先达到8K。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2张

33分钟,GG上路上高,马格纳斯鱼叉拱先把沉默送下高地被集火击杀。恐怖利刃魔化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塔,帕吉想要钩留人,没想到自己位置暴露被马格纳斯鱼叉拱下高地,帕吉阵亡买活,配合队友逼退GG。

35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开雾遭遇,石鳞剑士开大招跳后排输出,马格纳斯吃了帕吉的大钩后将人拱回击杀,而另一边炼金和恐怖利刃的对拼,因为GG有更多的控制输出,炼金倒地。

GG赢团控盾,石鳞剑士带盾。37分钟,GG上路上高,帕吉钩了恐怖利刃到树林,马格纳斯马上将人拱下高地击杀。恐怖利刃拆掉了上路高地后转中路,痛苦女王被马格纳斯拱下高地输出,又被石鳞剑士开大冲高击杀。恐怖利刃没有魔化后,GG仍选择拆完中路高地再撤退,结果马格纳斯的跳脸拱被被动晕化解,黑暗贤者拉三个,G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石鳞剑士极限回泉水交盾。

41分钟,Liquid的开雾绕后被GG发现,石鳞剑士开启大招和马格纳斯分割战场,GG目标明确,就是动黑暗贤者,黑暗贤者虽然交出了不错的拉墙,但是队友输出不集中,未能秒人成功,反而是黑暗贤者阵亡,Liquid陷入被动。炼金和恐怖利刃刚正面,帕吉用命将恐怖利刃钩进墙,然而输出就是差那么一点。Liquid杀人不成想撤退,炼金被马格纳斯拱下高坡集火击杀,Liquid被打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3张

GG把握机会,杀上夜魇高地,拆出超级兵。Liquid面对GG大军压境,打出GG。G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4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上路Ace赏金、tOfu光法对Insania巫妖、m1CKe虚空假面,中路Quinn石鳞剑士对Nisha火猫,下路seleri冰女、dyrachyo大圣对****炸弹人、zai末日。

开局大圣野区抢符,被Liquid追上,巫妖一下冰将大圣击杀收下一血。到了线上,炸弹人线上一爆,单杀冰女。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5张

3分钟,大圣和冰女下路找到机会制裁炸弹人,炸弹人复活到上河道抢符,只是符没抢到,人被光法和石鳞剑士联手击杀。火猫过来要收石鳞剑士,光法将人救下。

5分钟,巫妖支援下路,大圣被动手,一丝血拉扯回塔下仍没能逃生成功。Liquid就是追着下路怼,光法支援下路,那虚空和巫妖都到下路打一波,楞是冲塔击杀大圣。

8分钟,大圣连死后,赏金支援到下路,在四人包夹中,标记两人,并将巫妖和炸弹都击杀,完成双杀。最后赏金被末日击杀,终结了赏金前期的压制。

10分钟,Liquid双辅助支援中路动手石鳞剑士,石鳞剑士利用大招和虚张声势极限拉扯逃生,火猫则飞魂无影拳收下GG双辅助人头,Liquid对线期经济领先1K。

Liquid围绕火猫打节奏,炸弹人绝活三角雷留大圣。16分钟,石鳞剑士带双辅助入侵夜魇野区,光法先被动手,炸弹人先手入场自爆晕了两人,末日将大招给到石鳞剑士,又开启焦土追杀光法。末日完成双杀,火猫飞过来拦截赏金退路,GG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经济落后6K。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6张

18分钟,赏金带队入侵天辉野区,末日、火猫联手冲脸,虚空大招留下了石鳞剑士,GG被控一个死一个,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过万。

22分钟,火猫大优自己在天辉野区被大圣猴阵包围,火猫选择对拼而不脱离大圣猴阵,火猫倒地,连过来救人的炸弹人也被带走。

虽然有这波小失误,但是Liquid正面仍是碾压状态,三核经济领跑,火猫冲高地杀光法,赏金被多次撒粉后中炎阳索被留,冰女用命开视野,末日不省大招,直接大招留人。

28分钟,GG的出击没能击杀末日,在大圣没有大招的时间,Liquid控下肉山,虚空带盾。30分钟,大圣和石鳞剑士在下路拦截末日,末日把大招给了大圣,等来了巫妖支援,一个冰盾的时间,末日击杀大圣撤退。石鳞剑士追末日进入夜魇区域,虽然击杀了末日,但是GG付出了三人阵亡为代价。

GG进入杀人不成,或者不得不以多换少的境地,就在GG想要动末日的时候,虚空下路上高,拆到了天辉下路高地。

34分钟,GG和Liquid在上路对拼,大圣被末日单防,火猫冲脸打辅助,虚空大招控四个。G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Liquid上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经济领先破3万。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7张

随着Liquid最后中路上高,在高地上团灭GG,GG打出GG,Liquid赢下第二局,双方战成1比1平。

第三局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8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上路Ace孽主、tOfu光法对Insania冰魂、m1CKe熊战士,中路Quinn帕克对Nisha紫猫,下路seleri神谕者、dyrachyo炼金对****炸弹人、zai末日。

开局天辉五人入侵夜魇野区,神谕者定一下,炼金摇摇乐跟上控制,帕克收下炸弹人的一血。

2分钟,下路对拼,末日被控一手后,炼金跟上输出将人击杀。炸弹人自爆两人,反杀炼金成功,双方1换1。

6分钟,光法配合孽主上路击杀熊战士,同时神谕者偷夜魇的符杀信使被留。紧接着,Liquid双辅助配合紫猫中路冲脸输出,神谕者、光法都被紫猫跳脸输出击杀,而帕克没有足以击杀紫猫的输出,自己逃走成功。

10分钟,紫猫带队入侵天辉野区,紫猫刚入场就吃到帕克大招,紫猫倒地。这次炼金也来参战,末日上来大招给到炼金,不过帕克就没人管,双倍的帕克一路追击,到河道击杀炸弹人,送了Liquid一波三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9张

随着炼金术士进入自己的优势刷钱节奏,Liquid能找到的就只有GG的两个辅助,出到辉耀的炼金刷钱将经济刷到全场第一。GG核心避战,保证双核能刷得快乐。

19分钟,GG控下肉山,帕克带盾。21分钟,帕克中路开雾先手跳沉默到紫猫,紫猫被打了一套击杀。22分钟,Liquid五人集结,驱赶在自己野区不走的GG。光法被第一时间找到击杀,只是后续输出,熊战士被各种控制拉扯,帕克交盾最后一刻放出了大招,缠绕了3人,炼金、帕克拉扯输出熊战士,熊战士没有大招后被帕克在三人脸上击杀。

尽管炼金上头冲高地,自爆在夜魇中路高地上,幸好神谕者及时救下炼金,冰魂大招也没能蹭到炼金,炼金逃过一劫。

27分钟,末日在天辉野区被发现留下,帕克根据冰魂的大招方向两连跳找到冰魂,冰魂被击杀,GG推掉了夜魇方左右外塔,经济领先达到10K。

28分钟,Liquid上路动手孽主,孽主倒地,不过夜魇英雄也暴露了位置,用了关键大招。炼金在夜魇野区摇摇乐跳入场晕了三人,先正面击杀末日,后正面刚过了熊战士。GG赢团控肉山,由于孽主上一波买活来参战保住的炼金,盾由孽主收下。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0张

32分钟,紫猫中路被动手,本来紫猫顺利逃生,但紫猫选择带头反打,紫猫入场秒了神谕者,神谕者买活,孽主给神谕者开门过来。炼金开启大招,冲脸炸晕三人,接着炼金疯狂输出,硬刚熊战士。帕克一路追击,从夜魇中路高地下一路追到下路高地,帕克完成三杀超神。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1张

Liquid三人阵亡买不活,GG拆出超级兵。炼金、帕克追到夜魇泉水门口,将Liquid打团灭,Liquid打出GG,GG赢下第三局,总比分以2-1领先。

 第四局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2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天怒、zai末日对seleri小精灵、dyrachyo炼金,中路Nisha风行者对Quinn拉席克,下路Insania巫妖、m1CKe血魔对Ace孽主、tOfu炸弹人。

开局GG三符加反眼。伤到线上,天怒先支援了一波下路,孽主被三个人包围,血魔击杀孽主获得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3张

4分钟,中路对拼,拉席克撕裂大地接普攻,眼看能收下风行,结果连出两下MISS,逃过一劫。不过下路的血魔被动手后选择原地反打,血魔在孽主火雨中击杀孽主。几乎同时,小精灵连着拉席克到场击杀末日。

11分钟,拉席克在野区刷野被人突然挖起来送走,小精灵来不及救人,拉席克倒地。双方进入互刷,而炼金术士逐步成为会员

15分钟,Liquid入侵夜魇野区动手孽主,孽主比较肉,开传送门离开后又回到,正面炼金两下将末日带走。炼金的参战,Liquid被打一波两人团灭,经济落后3K。

19分钟,GG下路推进,小精灵连着拉席克就是冲脸留人,风行者被摇摇乐控了一手后,炼金贴脸输出将风行者带走。孽主、炸弹人留人,GG追血魔到高地下将Liquid团灭,GG经济领先过万。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4张

23分钟,GG控盾拆掉了天辉中下两路二塔,然后下路上高。炼金术士自己冲高地自爆被集火击杀,小精灵也被收下。Liquid交买活守高,不过GG在3打5的情况下,愣是上上下下天辉高地,不光击杀了买活的天怒,还等到了炼金复活。孽主开门让炼金快速到达战场,GG杀人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

就在GG准备撤退的时候,风行者和血魔带队出来留人,GG索性就不走了,反打转推中,风行者双捆留人,炼金被集火击杀,小精灵阵亡买活过来救队友,拉席克带着盾,无所畏惧地输出。Liquid最终被打辅助买活死,撤退回高地。GG赢团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优势巨大。

31分钟,炸弹人自爆先手没能炸到人,炼金强上,自爆被集火,小精灵没能保住炼金,两人双双阵亡。炼金解决了末日,拉席克在炼金倒地后站了出来,风行者双捆控住拉席克,孽主及时给到天堂,让风行者无法输出拉席克。没了控制后,拉席克又是冲脸输出,将Liquid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只有天怒回城成功逃脱。

33分钟,炼金术士摇摇乐接炸弹人自爆,拉席克跟上撕裂大地和大招,Liquid五人瞬间被打蒸发。

【刀塔2】柏林Major:赛季三连冠,王者再登宝座!GG 3-1击败Liquid夺冠-第15张

Liquid团灭,这次直接打出GG,GG赢下第四局,以3-1击败Liquid,赢得总决赛,成为柏林Major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