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蘑菇攻略组】萌新应该知道的基础-技能篇|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1:53:37 作者:OrangeDeadCat Language

在《火炬之光:无限》中,技能分为【主动技能】、【辅助技能】、【被动技能】和【触发技能】。
【主动技能】:这些是通过点击按钮主动施放的技能。例如:攻击技能“震撼大地”、恢复技能“复合源泉”、位移技能“寒冰传送”都是主动技能。

【辅助技能】:这些是用于辅助主动技能的技能。将它们与主动技能链接起来会改变主动技能的形式、特征和技能数据。它们用于强化主动技能。例如:【高阶散射】可以将被辅助的主动技能的投射物数量增加4个。
【被动技能】:这些技能包括【加持】技能和【光环】技能。它们以封印一部分法力或生命为代价,为角色提供稳定的增强。装备后,需要在技能面板中激活被动技能才能生效。
【踩蘑菇攻略组】萌新应该知道的基础-技能篇|火炬之光:无限 - 第1张【触发技能】:触发技能比较特殊,只能在游戏中段使用。在装备触发技能并将其与主动技能/被动技能链接后,它会改变触发技能的方式。同理,激活后会封印一部分法力或生命。例如:将“暴击时施放”和“五彩射击”联动后,使用其他攻击技能进行暴击时,也会触发一次“五彩射击”。
【技能链接】 通过链接主动技能和辅助技能,可以改变主动技能的形式、伤害甚至技能效果。
【标签原则】:每个技能都有一个或多个标签。将具有相同标签的主动技能和辅助技能链接将创建一个新技能。例如:主动技能“冰环术”具有三个标签:“法术”,“冰冷”和“范围”。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它与辅助技能链接:“节能施法”(法术),“范围扩大”(范围)或“附加冰冷伤害”(冰冷)以降低“冰环术”的法力消耗,增加其技能半径,或增加其冰冷伤害。
【技能能量】:能量决定了可以激活的技能槽的数量。能量越多,可激活的技能槽越多,可连接的技能也越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