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公告(10.12)|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2:17 作者:香香 Language

版本更新公告(10.12)|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10月12日17:00~17:3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10月12日17:00~17:30

【维护补偿】元宝*300

 

【优化内容】

1、聊天频道

    增加“山河频道”设置选项,将更加方便控制聊天频道的显示。

2、文姬助手

灵宠之墟:优化“精英怪”的路线选择规则,优化后将不在岔路时选择“精英怪”,而是根据“精英怪”最多的路线进行挑战。

3、武将布阵

    优化“山河遗迹,灵宠之墟,组队地宫”等玩法布阵,底部列表的武将移动至上阵位置的时候,将显示高亮特效,更加方便进行识别上阵位置。

4、红点显示

    优化“将魂录、山河遗迹”等功能的红点显示规则,使其显示的时机更加合理。

【修复内容】

1、武将技能

    雷霆赵云:修复“反弹伤害”以“龙盾”抵挡前的伤害,进行计算的问题。

    王元姬:修复“董白”血量为0并触发“凶恶血脉”时,王元姬的“芳华”无法为其进行回血的问题。

    马良:修复“法正”奇数回合的效果(不能释放怒攻),部分情况下会导致“马良”的“止恶”效果,在偶数回合时无法生效的问题。

2、灵宠技能

    白虎:修复部分情况下,助战技能“白虎怒啸”的“白虎之怒”效果,未正确附加给攻击最高的武将问题。

3、战斗统计

    马良:修复战斗结束时的“伤害统计”中,马良的【存眷】回血,未算入“治疗统计”的问题,修复后【存眷】的回复血量,将统计在马良的治疗中。

4、山河遗迹

    挂机:修复“加速道具使用”面板中的道具超过一定数量时,会出现显示异常的问题。

遗迹守护者:修复该界面中,拥有皮肤的武将,其头像未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关卡挑战:修复战斗失败结算面板中“敌方剩余数量、己方死亡数量、己方剩余血量百分比”等会错误包含“召唤物”的问题,该修复为显示数量错误,不影响实际战斗结果。

5、副本
修复“主线、精英”副本中,个别NPC出现阵营错误的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