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感谢茂凯:帮我们走出阴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1 20:54:00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版本更新、更换教练之后,RNG状态终于发生变化。连续赢下几场,RNG战队上至教练、下至选手,都比之前自信了很多。我觉得有信心是好事,但不能膨胀。打AL本来应该稳赢,赛训组却换了小中单汤圆上场。

【英雄联盟】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感谢茂凯:帮我们走出阴霾-第0张

汤圆首发拿了冰女,观众都看不下去了。第二局像我们预料的那样失败收场,一比一的情况下只能看第三场。RNG又换上了老中单angel,他们本来有一线获胜可能,教练却没ban对面的招牌英雄,将胜利拱手相让。

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赛后特地感谢茂凯

RNG的失败让粉丝无法接受,据悉,AL战队发的比赛动态都被J报到无法转发。论坛上的打分贴被J报到消失。我觉得这种心情可以理解,本来稳赢的比赛被赛训组搞成了笑话,生气是正常的。在这种情况下,AL教练还要给他们倒油。

【英雄联盟】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感谢茂凯:帮我们走出阴霾-第1张

赛后采访教练被问一个问题:评价一下队员们表现,还有做得好的地方。他说:这场比赛能赢,主要因为准备得充分,包括战术设计、BP方面。第三局在我们很熟悉的领域里,打出自己最擅长的节奏;第二局,我们没有想过对面会第一手出德莱文,但在那种情况下我们队员的临场反应特别好;还有一点,就是选手的发挥非常优秀,特别是我们的中野,也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状态赢下去。

最后教练特地提到了茂凯: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我的好朋友茂凯,连败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帮我们走出阴霾,这个也很重要。原来RNG这次会输AL,EDG却是全“责”?冠军教练帮他们做准备,难怪能抓住机会赢了RNG战队。

【英雄联盟】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感谢茂凯:帮我们走出阴霾-第2张

EDG教练帮AL走出阴霾,小明承认他们打得菜

EDG帮AL战队走出阴霾,是否说明他太“闲”了?我觉得EDG最近成绩不错,茂凯可能想帮帮其他战队吧。蛇蛇还夸奖对手:我觉得小明玩得很好,赢比赛是因为我的队友打太好了,我必须好好检讨一下。

赛后小明出现在败者采访席,心情不是很好:这次比赛可惜的地方就是打得不如对面,自己表现也不太好。我们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擅长的阵容,没有选到所以输了。小明这番话让人唏嘘,我觉得RNG真出问题了。

【英雄联盟】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感谢茂凯:帮我们走出阴霾-第3张

RNG战队随便换阵容,我认为小虎说得没错:

第一,两位中单乃至其他选手心态都受到影响,小明低头参加采访,心情十分沮丧。如果RNG没犯这些错误,输了比赛选手也不会如此难受。

第二,RNG教练组轻敌,赛前准备不充分,名单显示战队主教练是前分析师sin,教练是前翻译jinhe。而AL的准备格外的充分,高下立判。


总结

【英雄联盟】RNG输AL却是EDG全“责”?教练感谢茂凯:帮我们走出阴霾-第4张

总体来看,RNG教练组的出发点是好的,在赢下第一局的情况下,轮换中单,增加阵容的深度,为之后的比赛甚至季后赛打下基础,可惜准备不足事与愿违。大胆尝试是个好事,只是输了一场而已,大家无需过于担心。但是也要给RNG整队敲响警钟,切勿轻敌,尊重每一位对手。#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RNG#   #EDG#  #A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