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4 13:30:2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今天进行了第一轮的淘汰轮比赛,两场BO3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GAM是爆冷击败TL顺利晋级下一轮,而DK是2-0横扫BDS,将对手淘汰出局。

【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第0张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照例进行了抽签,结果这次的剧本是让观众们足够满意了。

S13是首次在今年引入了瑞士轮的赛制,结果前面两轮的抽签都让观众们非常不满意,出现了大量的内战剧本,始终未能开启强强对话模式,而在今天晚上的抽签,终于是改写了这一局势,抽出了更加精彩的神仙打架剧本。

先来看看1-2组别的对阵情况,第一场是FNC对阵C9,第二场是DK对阵GAM,第三场是WBG对阵MAD。

本轮比赛采用BO3,输掉比赛的被淘汰出局,WBG和DK抽到好签,FNC和C9保送一个欧美队伍进入最终的晋级轮阶段。

【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第1张

然后是2-1组别的对阵情况,第一场是KT对阵LNG,第二场是T1对阵BLG,第三场是G2对阵NRG,出现了两场中韩大战,而且都是BO3,可以说是观众们最为期待的对决,当然对于四支队伍的选手和粉丝来说压力是比较大的。

G2和NRG可以说抽到了上上签,欧美队伍直接提前保送一个八强了,结合下面的C9对阵FNC,看起来欧美队伍还有希望再获得一个八强的席位。

【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第2张

以上是抽签结果,但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对战时间,现在只知道的是26,27,28日每天进行两场BO3,率先进行1-2队伍的对决,27日第一场是1-2的队伍对决,第二场是2-1的对决,个人猜测两场中韩大战会放在27,28日两天晚上进行。

后续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相关消息,得知具体的赛程安排情况。

然后我们来分析一下两场中韩大战,以及LPL队伍的签运情况,个人认为如果是从晋级角度上来说,中韩大战不是好签,但是从比赛精彩程度的角度上,中韩大战是最好的签,只是便宜了G2战队抽到了NRG,如果是LNG打KT或T1,BLG打G2可能更好。

【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第3张

两场中韩大战,LPL队伍都是很有机会的,KT对阵LNG的这一轮,LNG战队的硬实力是领先于KT的,KT是主打团队性的队伍,队伍中缺少足够强力的超级明星,但LNG拥有Scout,且LNG的运营能力完全是顶级的LCK队伍水准,擅长打LCK强队,擅长抓失误。

BLG打T1,可以说是Faker的复仇战,MSI上两队就相遇,最终BLG更胜一筹。

以过往表现来说,个人认为BLG的状态领先于T1,关键点在上路位置的对位,看看Bin打Zeus是否还能占据优势,然后就比拼临场状态,两支战队实力会比较接近,有可能打满,个人预测两支LPL队伍都能取胜,也希望结果能像大家预期的走向发展。

【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第4张

至于WBG战队,算是抽到了第三个好签,打MAD的这场,重点是找回自己的状态,至于能否晋级八强,个人认为还得看最后一轮的抽签。

因为最后一轮的强度会比较高,确定会有四支中韩队伍,还有两支欧美队伍,WBG这边,抽到任何一支中韩队伍都会非常难打,如果必须要抽到中韩队伍的话,宁愿打的是DK,当然最好能抽到一支欧美队伍。

【英雄联盟】S13最刺激剧本出现,LNG大战KT,BLG再次对阵T1,Faker迎来复仇战-第5张

对于LPL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LNG和BLG全赢,三支LCK队伍进入最后一轮然后再打一场内战,这样能最大程度上消灭LCK的队伍,当然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总之瑞士轮后面两轮将会是最精彩的阶段,觉得前面比赛不好看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这两轮较量。#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LN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