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2 20:13:07 作者:小手冷冰冰丶 Language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张

先上输出图镇楼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2张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3张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4张(实战不献祭几个队友是打不到这个输出的)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5张┄┄┄┄┄┄
技能介绍
什么你竟然等着我给你复制粘贴技能介绍?自己进游戏去看。熟悉技能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个板块。

这里主要提几个大家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的小知识点。

首先是2技能开启时,无论是使用3技能上马下马或者被人从魂体形态打下来,都会被强制中断,实战中可以利用这个技巧避免抢到buff。

然后是3技能,上身瞬间会降低1,2技能剩余cd的一半,这样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实战连招是1321,但实际上在身下很容易被把被动打出来得不偿失,这里依旧是推荐提前上马,而且马下1技能确实是有点短,也不太好打中人。

最后是被动,触发被动后1技能是复原,2技能位移可穿墙,3技能没用。并且会刷新所有技能cd,实战建议秒切回来然后立刻补上13技能(或者31)。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6张┄┄┄┄┄┄
出装铭文
铭文10调和(蓝)10虚空(绿)10宿命(红)
传统的肉+cd的铭文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7张
召唤师技能携带 惩击

装备上,咱们主要选择能减速的装备(肉刀,冰杖,苍穹)以及不吃面板造成伤害的装备(面具,肉刀)。
属性主要堆叠生命和法强来提高大招护盾。

而肉刀被动可以为我们堆叠大量生命还有高额
灼烧伤害以及减速,算是我们这套出装的核心了,因为肉刀性价比过高,所以我们舍弃干扰,选择携带惩击购买肉刀。

装备开局学识宝石(最小的辅助装),
(不能先买野刀,会分中立资源)
然后预购购买弃麟短刃(黄惩打野刀)
已经有学识宝石的情况下,弃麟短刃不会分中立生物经济了


然后购买冷静之靴(cd鞋),鼓舞之盾(小黄色辅助装),巡守利斧(小肉刀)

然后购买痛苦面具,巨人之握(大肉刀),近卫荣耀(大辅助装)

这里注意!!买小号装备的时候先买辅助装,是为了蹭助攻,买大号装备时候先买肉刀是因为肉刀的属性更好。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8张然后是凝冰之息(冰杖),纯净苍穹(先做日冕)。
最后冷静之靴(cd鞋)卖了换霸者重装。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9张最终出装如图所示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0张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1张┄┄┄┄┄┄
对局思路
这套出装我们的核心目的一定是保人,抓人。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两个需要保证的东西,分别是经济和助攻。

肉刀叠层加的生命对于瑶妹实在过于重要,所以我们选择跟打野连体,这样更好混经济以及助攻。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2张(顺风情况下12分钟就可以把野刀叠满)

开局先跟中单来到线上,占视野以及清理兵线,条件允许的话等吃全小兵的经济,然后再去找打野,帮着给buff一个惩击。(2400血以下不建议给惩了,容易出现打野几百血给惩击导致浪费或者让你给抢了)如果没来得及给惩击,可以留着墙中路河蟹。

然后全程跟打野连体,帮打野,需要注意的是buff我们不要总去用技能打,因为会有肉刀的灼烧伤害,比较危险。

我个人比较推荐跟的打野是 云樱 宫本 。他们都有护盾可以无伤刷野,这样你在他们身上可以不被消耗到。团战也更不容易掉下来。

本着刷钱的原则,如果中期出现了小团灭,可以自己把野区吃了,肉刀瑶妹2技能刷野速度非常的高。不要觉得瑶妹是辅助不能吃野怪,首先是这种情况下野区你不吃对面也会吃掉,其次是瑶妹这个英雄经济转化率是很高的,这套出装经济转输出转化率打到1.3以上都很常见。

团战期间记得刷大和主动接控制,基本就算是玩明白这个英雄了,难度不高,主要看有没有选择到一个正确的思路,这套出装的瑶妹即便是单排,也可以打到一个很高的胜率。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3张┄┄┄┄┄┄
最后,觉得出装好用,别忘了在评论区留下一句“取走了”。你们的支持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留个预告,下一期是上官婉儿的出装。最后献上瑶妹单排战绩图。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4张
场均18输出的瑶妹怎么打的?看过来|王者荣耀 - 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