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1:18 作者:三国杀版主 Language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本文作者:玖见三国

如果一局里面凑齐了数位玩【无懈可击】的大佬会发生什么?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一张锦囊引发的血案,睁开你的眼睛看看,谁无懈多谁说了算。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 第1张先细数哪些从不缺【无懈可击】用的武将。

神赵云:龙魂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 第2张黑桃牌能够当【无懈可击】使用,看起来比卧龙诸葛差一点。

卧龙诸葛只要是黑色手牌就行。不过神赵云只要是黑桃牌就可以,不局限于手牌。

卧龙诸葛:看破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 第3张说到用【无懈可击】的大佬,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武将就是卧龙诸葛吧?虽然其实神赵云整体技能更强,但是在用【无懈可击】上,还是卧龙诸葛毕竟有发言权。

而且界卧龙诸葛也不受手牌的限制了,只要是黑色就都能当做【无懈可击】使用。

于吉:蛊惑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 第4张老骗子了。

虽然于吉技能中没有写到【无懈可击】的字眼。但熟悉于吉技能都知道,能够拿手牌骗。

只要没有人质疑,那么于吉手上的所有手牌就都能是【无懈可击】。

于禁:节钺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 第5张这个存在感没有上面几位强,但是用起【无懈可击】也是毫不手软的。前提是只要于禁武将牌上有“节钺”牌。

只要有“节钺”牌,就能把黑色手牌当【无懈可击】用。

界曹仁:解围
无懈可击你的无懈可击,三国杀玩无懈的武将被关一起会发生什么 - 第6张和别的武将大部分都是用手上的牌当做【无懈可击】使用不同,界曹仁是用装备区里的牌来当无懈用。

所以即使是装备,放在手上也是无懈不了的,进装备区才行。

其实除了这些还有一些武将也会玩无懈可击。

一群玩无懈可击的武将凑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可能也就给一张【无中生有】交了29张【无懈可击】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