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拉背景|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8:15:41 作者:丑小鸭 Language

小女孩安琪拉发现了玩偶。她拾取来看了又看,爱不释手。这时,附着在玩偶上的魔法发动了:灵魂交换。
成功!梅林离开囚笼,进入小女孩的身体。可是……感觉有点怪怪的?顾不上那么多,梅林想操纵新的身体走出森林。她开始施展寻路法术脑汁梅林离开囚笼,进入小女孩的身体。可是……感觉有点怪怪的?顾不上那么多,梅林想操纵新的身体走出森林。她开始施展寻路法术。也许太专注……就像所有故事里那样,一只手轻轻搭在她的肩膀上。梅林离开囚笼,进入小女孩的身体。可是……感觉有点怪怪的?顾不上那么多,梅林想操纵新的身体走出森林。她开始施展寻路法术。也许太专注……就像所有故事里那样,一只手轻轻搭在她的肩膀上。现在名为安琪拉的小女孩脑中:是的,她被称为世界上最伟大和正义的巫师,但这是假象。她是个失败者。天才的她计划要谋夺世界,无耻的家伙践踏了她的自尊心,诅咒了她,让她被迫听命于亚瑟王。什么复兴勇士之地!她本想毁灭它!亚瑟王死后,她以为自己终于解脱,却又失手被困。接受我——法师安琪拉的效忠。这是命运安排我们重逢。”小女孩展现出与年龄不符的微笑,“我的陛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