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奖励名单公示】【九月活动第一弹】【排位之王】排位赛综合能力最强的武将是哪个?|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1:00 作者:游卡桌游 Language

                                                                    【活动奖励名单公示】
                 【九月活动第一弹】【排位之王】排位赛综合能力最强的武将是哪个?


        本次活动,共计149个杀友回帖符合活动要求(包括回复内容、回复格式、回复时间等)。

        根据各位杀友的回复内容质量,2人获得招募令*1+雁翎甲*1,13人获得招募令*1+进阶丹*1,77人获得招募令*1,31人获得雁翎甲*1,26人获得进阶丹*1,无人获得招募令+雁翎甲+进阶丹的大满贯奖励。

        所有杀友的回复梨花都认真看了,现在梨花来说下给回帖的杀友们不同奖励的标准是什么。

        很多杀友在回帖里也意识到了【综合能力最强】这个条件的一些要点。就如部分杀友所说的那样,排位赛不仅仅是一个人的游戏,它是一个需要和队友互相配合的模式。在排位模式里,你自己技术好或者武将强并不能100%掌控全场,你是需要队友跟你一起打配合的。那么,在一个需要双人互相配合的模式里,你选将的考量是什么呢?

       【综合能力最强的排位之王】需要具备的条件:

        生存能力:2V2的对抗模式里,首先要考虑的是生存,你的武将要活下来,你才能有后续的发挥,这个活下来的需求还要考虑一个恶劣的情况:你处于后手。

        配合能力: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后,你需要考虑的是配合。你的武将和队友的武将能有怎样的配合度,在一个组队对抗的玩法里,你自己做一匹孤狼是很难走到最后的,那么什么样的武将和其他武将能有更高的配合度?

        普及程度:三国杀的武将不但技能差异很大,获取难度也差异很大,这个获取难度自然也包括氪金获得。比如很多杀友提到的神甘宁,我们没人会否认神甘宁的强度,毕竟他那么贵,笑。但是,除了少数欧皇和氪金大佬,相信大部分杀友手里都没有神甘宁吧,你和你的队友大概率都没有的武将怎么选出来打排位呢?

       上手难度:是的,有些武将很强,但是他们中的很多武将技能真的比较难以运用自如,你或者你的队友如果对武将的技能理解不够深入,选择这类武将不见得就比一些技能比较好理解的武将用起来顺手。更何况,排位赛很多时候是跟陌生人匹配做队友,你更不能赌你的队友都是技术大佬对不对?

       单挑能力:我们上面说,排位之王要拥有一定的和其他武将配合的能力,但是,也会有你的队友先于你被对方集火掉的情况。这个时候,你就只能单挑对方一个人甚至你单挑对方两个人,恩,当然,说是对方两个人群殴你一个也行。那么,你选择的排位之王就必须具备1V1甚至1V2的单挑能力,carry全场,极限翻盘!

       梨花很遗憾,此次活动未能有杀友获得大满贯的奖励,梨花满手的福利等着送出去啊!同时,也非常感谢杀友们的踊跃参与,大家在后续的活动里加油哦ヾ(◍°∇°◍)ノ゙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活动主题也可以提建议哦~

以下活动奖励会于9月16日下午18:00前全部发放,明天记得查看游戏内邮件领取奖励哦~
【活动奖励名单公示】【九月活动第一弹】【排位之王】排位赛综合能力最强的武将是哪个?|三国杀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