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8 16:12:52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蜡烛强化

蛮族战士作为一名前排角色,拥有着全人物最高的死亡抗性,这可能与她自身较强的“求生意志”有关。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0张

但作为前排生命值较低。对于昏迷、疾病抗性不高。尤其是疾病抗性,要在蜡烛投入50根时,才能与其它角色持平。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喝酒太多,容易导致免疫力降低。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张

她的速度中等,dot抗性一般,是个输出型前排。

专属酒馆道具:

当蜡烛投入满时,每次进入小酒馆,将有概率获得战争涂料。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2张

这种涂料就是蛮族战士在脸上画的蓝色油彩,也只能用在蛮族战士身上。作为一名前排战士,涂料对于蛮族战士来说,是完全的正向buff。

蛮族战士技能介绍: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3张

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升级,蛮族战士的技能也如同其它角色那样,可以在升级前消耗标记,提供伤害。

而最大的变动,应该是经过两次重做的邪恶劈砍和目前被加长了冷却时间的嚎叫终结

嚎叫终结目前仍可大概率开局使敌方减员,但由于冷却时间从1回合提高到3回合(升级后2回合),一定程度上,后续会干扰邪恶劈砍的输出。

而邪恶劈砍在伤害大幅度增强,从原版本的垃圾技能,变为了如今的主力输出技能。

注:原版本4~7,升级后6~8,无任何特效。现在是4~8,升级后6~10,可触发连击标记。

蛮族战士的特点:暗黑地牢2中数一数二的高输出型角色,邪恶劈砍配合标记,可提供持续性的高输出伤害。虽然防御能力不及老兵、麻风剑士,但本身生命越低,攻击力越强。

自身还有嗜血这种增伤技能,拥有纵情狂欢,腺素飙升这种回复生命力的手段,纵情狂欢还可以大幅度减压,控制自身压力。

缺陷:作为前排,不能为自己提供“格挡、闪避”,生命值较易降低,自身生命值不高。

蛮族战士有专属的“大喘”标记,每次释放威力强大的能力(5个)后,都会获得大喘,在本次战斗中降低自身速度与伤害。需要施展对应技能(3个)解除大喘,才能使自身能力值恢复。

蛮族战士只能前进不能后退,位移能力不强,与特定队友搭配时,身形不够灵活。

蛮族战士在处于1号位时,没有对敌方3号位的打击手段。

而蛮族战士的道途,则是跟据她前排、嗜血、甚至是大喘的特征,衍生出的作战方式。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4张

掠夺者道途的加成,使蛮族战士成为了坚定的一号位选手。自身的生命值增多,也可以使其承受更多的打击。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5张

在此生命与伤害的正面加成下,则是血溅三尺和血如泉涌造成的流血概率下降,这使得这两招很难给敌人挂上dot伤害,成为弃选招式。

在此道途中,邪恶劈砍、嚎叫终结以及升级过的针锋相对,成为了蛮族战士的主要使用招式。

由于邪恶劈砍的输出特性,与流亡者升级后的浓烟障目十分匹配,可以借此打出高额输出。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6张

另一方面,回合开始时,可能导致自身的流血状态,也比较适配于流亡者的灼烧止血技能。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7张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8张

狂战士道途,则与掠夺者道途加成几乎相反,它将蛮族战士的生命值进一步降低,但提高了死亡抗性与流血技能的暴击率。在此道途下,蛮族战士的初始死亡抗性就将达到封顶的90%。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9张

狂战士,进一步提高了流血概率,使普通敌人几乎必中流血状态。

升级后的血溅三尺能打出6点每回合的流血伤害,是十分恐怖的输出。

但由于血溅三尺的打击面较为狭窄,有时可能需要借队友为蛮族战士调整位置,使其在二号位施展“血如泉涌”对其它敌人进行补充打击。或者直接将蛮族战士安排在2号位,令其对敌方的1~3号位都能够提供有效打击。

道途加成与流血息息相关,所以“嗜血”能力,搭配狂战士使用,效果会相当不错。

因为此道途并未削减其它技能的伤害,所以,邪恶劈砍、嚎叫终结仍可作为主要输出手段。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0张

死尸道途,讲述了蛮族战士苟且偷生的那段悲惨经历。在三个道途中,却是最有趣的那一个。

这个道途为大喘标记赋予了正面效果,使蛮族战士的杀伤力极度下降,却使她的防御力显著提高,成为了敌人眼中滚刀肉一样的存在。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1张

此道途最大的改变,就是蛮族之女可以利用大喘标记高概率获得“格挡”,使自身受到的伤害大大降低。高额防御下,蛮族战士又是个恢复手段多样,且具备清除dot伤害,压力管控良好的角色。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2张

使用腺素飙升时,可能会造成自身短时间的防御力下降,但因为这时往往蛮族战士是最后一个行动(速度为0),下回合行动时,是按照正常速度行动,所以整体问题不大。

因为大喘标记的效果产生了正面变化,且我们无法摆脱“大喘”的干扰。所以,在死尸道途下,搭配技能的思路也发生了改变,血溅三尺、野蛮咆哮突破技能成为了此道途的可选技能。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3张

这三个技能可快速堆叠大喘标记,野蛮咆哮不但能限制敌人的输出,还能够嘲讽敌人,最大限度利用自己每回合生成的格挡标记。

突破技能可以在自己被强迫位移到后排时,回正自己所处的位置,更关键的是,它可以批量清除敌人的格挡、闪避标记,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最后,血溅三尺虽然基础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流血伤害一点不少,亦可对敌方角色造成高额的Dot伤害。

此道途下若携带针锋相对不推荐将其升级

专属配饰:

蛮族战士的过去,与她曾经的退缩息息相关。所以她的专属配饰包括交战时,被她族人鲜血染红的树枝。被族人赶出去时,他们向她投掷的烂番茄,以及自己酗酒度日,那个早已空了的酒杯。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4张

染血树枝暴击概率获得力量,与血如泉涌的强化,与“狂战士”道途较为适配。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5张

烂番茄的突破技能挂dot,与“死尸”道途适配。

位置2,伤害+25%,适合“狂战士”道途。

【暗黑地牢2】蛮族战士基础技能、专属饰品、道途解析-第16张

因与流血效果相关,掠夺者又自带流血概率。所以,与“掠夺者”道途较为搭配。

不过一旦自己挂流血dot失败,会有概率获得虚弱。本身空酒杯提供的“力量”加成,可能就是为了抵消这意外产生的虚弱而设计的补救手段。

结语:这就是本期蛮族战士的全部内容了,从道途设计上来讲,蛮族战士的死尸道途设计的极为有趣,而掠夺者与狂战士道途,趣味性一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