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ubzkji:贴纸分成对普通选手来说是最重要的收入来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23:11: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Martin Styk | STYKO透露自己的年收入之后,丹麦分析师,前Astralis职业选手Lucas Andersen | Bubzkji也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分享了关于职业选手收入来源以及贴纸分成的看法。

【CS2】Bubzkji:贴纸分成对普通选手来说是最重要的收入来源-第0张

“在大家眼中,选手的工资一直是他们最大的经济来源。STYKO也透露过顶级选手月薪大概在4-6万美元或以上。

但近来来(3-5年),贴纸收入成为了普通选手们更为重要的收入来源。每个Major赛事可以获利8万到60万美元不等(取决于贴纸的胶囊售卖、知名度、排名和交易率等)。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贴纸有这么之前,但据我所知,BLAST 巴黎Major是选手们从中获得收入最多的一次赛事。”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