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攻略】 张让—半价公公何时来?|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8:30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 张让—半价公公何时来?|三国杀 - 第1张技能展示:


 武将技能:

〖滔乱〗——你可将一张牌当做任意一张基本牌或普通锦囊牌使用(此牌不得是本局游戏你以此法使用过的牌,且场上所有角色都不能处于濒死状态),然后你令一名其他角色选择一项:1.交给你一张与你以此法使用的牌类别不同的牌;2.你失去1点体力,然后“滔乱”无效直到回合结束。

历史背景

技能贴合历史,汉灵帝时期,灵帝称张让为父,为十常侍之首。所以当时的公公属实权侵朝野,说什么是什么!而这个技能需要向别人要牌才能发动,表示公公的权利来自于汉灵帝,皇帝不给,你就得死。

技能剖析

【滔乱】需注意四点:

1,滔乱的牌只能是使用而非打出(所以南、万、决都只能用无邪破解)并且给牌并非强制性,慎重选择要牌对象。

2,滔乱时在场的不能有“濒死”角色,也就是说滔乱桃只能在回合内对自身使用,并不能在回合外救队友。

3,所有滔乱的牌本局游戏只能使用一次,这也奠定了张让是一个爆发将,续航能力欠佳,越拖越弱。

4,技能的及时性,滔乱的牌只要结算完成就进入要牌阶段(锦囊复无邪,先结算无邪要牌后结算锦囊要牌)

模式适用性

军八至尊

主公

风险过大,开局盲狙、盲要,可先开aoe测试忠臣(一般为大魏卖血辅助流),如果是忠臣自然会表态,这样就安心找他拿牌打一波压制。但是反高级玩法可能会假装一手来破你技能。

忠臣

配合界曹操或卖血流主公达到叠加aoe的效果,挑主公,如果是过牌流主公(界权)慎选。容易把主公扒光还打残。

内奸

除非你有超高的演技,不然耿直的公公是没有一点内奸潜质的。高手玩法➡️深得主公信任,藏起ak蓄势待发,1穿7

反贼

可谓是反贼核心爆将,配合队友可以速推主公(顺+拆+铁锁连队友+主酒火)并且在爆发结束后无用处时可滔乱完向主忠方要牌来达到不送人头的目的。
【武将攻略】 张让—半价公公何时来?|三国杀 - 第2张排位/2v2

适用于1号位打一个高压制,配上4号位的卖血流武将达到牌越大越多的目的,从而直接击杀敌方。

3号位也可,不过少了先手的机会,降低了优势,不过胜在可以看清队友有多少可滔乱的牌(装备挂上最后给、代表没有了)

斗递主

递主

想挑战自己的可以试着用,张让一点递主的能力都没有,毕竟是要依附他人的武将。

农民

绝对的一流农民,不论位置,皆可打出漂亮的压制,特别是现在阴间横行,张让作为化腐朽为神奇的武将,足够让阴间头疼一番(神甘不敢劫,大宝杀不中,许攸乐不住)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带飞四害,这是除了神甘宁外第一人,郭嘉的好基友~碰在一起产生质的改变,火花四射。
【武将攻略】 张让—半价公公何时来?|三国杀 - 第3张武将评级∶军八S+排位S  斗递主 S+

强度定位+玩法技巧

因为一局游戏总共可以滔乱16张牌(4基+12锦)所以张让对自身牌的要求不高,一切都可以从队友那得来。

这样对他来说每个模式都是能独当一面的,都是一个核心的存在。通俗地讲就是———爆破点。但续航不够,属于一波流武将。

而现在斗递主按将池匹配,张让的地位水涨船高,毕竟碰不到不懂张让技能的憨憨(不要指望带飞四害,都选四害了,你还指望他给牌?)我就经历过经典怕死鬼。


玩法技巧:

军八玩法

①反贼玩法:一顿拆顺尽量拆空一个敌人,然后铁索酒杀,找队友要牌即可。(一定得先跳身份)

高级玩法,可先开南、万找主公要牌,如何反手拆顺主公找队友要,二五仔让人恨的牙痒痒~

如果队友有卖血得牌的武将,那就更好,滔乱的威力可以更大限度的发挥出来

②内奸玩法:假如你是内奸,开局先跳忠臣(比如开个南【蛮】万剑),一般反不会开南。然后一直找主公要牌。

这既压制了反贼又减少主公手牌。等反收的差不多,主公因为给你牌防御空虚的时候,再来铁索酒杀+锦囊打主公。

斗递主

公公的队友刷基本牌和装备最佳,因为公公一般起手都是用顺拆铁锁,这样可以保证公公技能完整发动。

而作为对手,面对公公的高爆发,启动前要么直接打死他,或者清他队友的手牌(拆、顺、寒冰)张让在没有队友给牌情况下没什么威力,自己崩都可以崩死。

滔乱小技巧:

1⃣️装备牌可以尽量放在后面给(明牌留着)

2⃣️优先交给张让一些重要的卡牌(火杀、酒、铁锁、顺)一般就靠这打伤害

3⃣️碰到程昱、界麻袋这种技能只封手牌的武将可用装备区的牌来使用,出其不意。

4⃣️军八前置位时,别人送花表示他有你要的牌并且他和你是一对的,但得得看官阶等级,越低越可靠。越高的越不可信(直接骗你废技能)

5⃣️滔乱牌序:

(1)无中,顺/拆,火攻,借刀,决斗,南———清杀输出

(2)借刀,万箭,顺拆,铁锁,酒,属性杀——清闪强中
【武将攻略】 张让—半价公公何时来?|三国杀 - 第4张克制与被克制

克制:

回合外三血小脆皮:猴子、马良、许攸等

被克制:

拆迁办:刘封、张辽等

强命系:李傕、神陆等

那位克制手杀98%武将的神:马神

配合:

卖血流:神曹操、郭嘉等

收破烂:曹植、二张等

神将教:陆逊、春哥等

张让的半价已经过去小半年了,最近还上了个神张让(杜预),个人感觉国庆这种大节日可能会来个返场,到那时各位大佬不要吝啬3000魂,该换还得换~抽就别想了,买着斗递主稳赚不亏。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