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小孩的疑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17:50:34 作者:想笑啊! Language

各位老哥我先简述一下情况

1.过年完就被派来出差,截至目前将近一周多了,预计下周才回去。我的生日,元宵节都是在出差期间,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生日过元宵,感觉很孤独有点难过(我23岁)

2.刚刚上班半年手里面没太多钱。

3.刚刚在客户这,地太滑摔了一跤,手机外屏碎了一点(左下角外屏和中框都碎了,能正常使用但是特别隔应)。

4.目前在外面出差也不是特别顺利,手机屏刚刚看了一下修要1000块(手机当时也就3600买的,感觉就这样修一个好亏)。搁种buff叠加起来感觉我要碎了。我就想买一个苹果15pro(256g,目前购买也是有能力,家里也还算小康,我工资目前就是攒着,跟女朋友玩也没啥别的了)

我就想让各位老哥开导开导我,这个手机买还是不买,还是换屏幕得了,还是啥也不换就将就一下。其次就是苹果16值得等嘛,看网上说普通的也能上高刷版本。

【Max家】小孩的疑惑-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