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系统邮件通知怎么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10:44:5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在新赛季更新之后,就算没有处于游戏中,也会经常收到系统邮件的通知,这种通知非常太频繁的话有些打扰人,那么系统邮件的通知要怎么设置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这个通知的关闭位置,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系统邮件通知关闭攻略

  首先打开设置界面,点击左侧的【功能/隐私】一项,然后点击【通知权限管理】。

王者荣耀系统邮件通知怎么关 - 第1张

  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可以看到【其他通知-邮件通知】这一项,取消选中开启的状态。

王者荣耀系统邮件通知怎么关 - 第2张

  这样在你游戏内接受到邮件的时候,就不会弹出这种系统邮件的提示了,可以说非常清静。

王者荣耀系统邮件通知怎么关 - 第3张

  言归正传,系统邮件通知要在通知权限管理这里设置关闭,由于是默认开启的,所有给不少系统邮件比较多的召唤师带来了诸多困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