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贝克街的猫》|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8 17:22:52 作者:BFK绫地宁宁 Language

“诶诶,非天,再往右边挂一点。”

“嗯……这样吗?”

非天和艾可正在“贝克街的猫”店内挂上一些看上去很……另类?的东西。

“你们在干什么呢。”

她们看到我后,停下手上的工作,从椅子上下来。

“调查官,我们正在准备明天开店时店内的装潢。”

“……对哦,说起来还有这事。”

就在前不久,暴风眼的上级就对我们的小队下达了“正式开店”的指示,“贝克街的猫”本来是作为流浪猫小队的基地存在的,虽然是家咖啡厅,不过平常几乎不会对外开放,本来我也是觉得这样是不是有些可惜。

“蒋蒋————为了正式开店后的生意兴隆,艾可还特地准备了这个喵。”

艾可从旁边的包里拿出一只长相很可爱的招财猫,轻轻拍一下它的头,它还会一边挥手一边发出喵喵的声音。

“据说这些都是能减缓情绪病发作的东西,看上去是不是感觉身心愉悦了喵?”

“看着这只招财猫,的确有这样的感觉。”

至于墙上挂着的画呀装饰啊,我并不打算做评价。

特莉丝和南弥生从楼上走了下来,手里还抱着一些小桌饰小玩偶。

“啊,调查官,贵安。”

特莉丝把手上抱着的东西轻轻放在桌子上后,环顾了四周。

“的确,和平常有不一样的感觉,看上去会舒服很多呢。”

南弥生摆放着那些桌饰:一个迷你滑梯摆着靠墙的桌子边缘,滑梯的坡上有一只英格兰猫正往下滑,在滑梯下方的空洞中还有一只橘色的曼基康猫趴在那儿晒着阳光;一张桌子上贴着几张小鱼贴纸,一只小狸花猫伸着爪子试图抓到那些鱼;一个直接看过去很平凡的小花盆,从上面看下去会发现花盆里正挤着一只布偶猫和一只蓝猫。

“好可爱的桌饰啊。”

南弥生的猫耳朵动了动。

“毕竟是我亲手挑选的,肯定都是非常可爱的孩子。”

南弥生现在的心情似乎很不错,也是我难得的见到她的心情如此单纯的好。

艾可那边似乎还在犹豫着要把招财猫放在哪里,而特莉丝向我搭话了。

“调查官,咖啡豆、茶叶以及各类的甜点材料都进好货了吗?”

“放心吧,都已经储备好了。”

特莉丝将一套衣服送到了我的手上,从触感上来说,好像很高级。

毕竟调查官是作为“贝克街的猫”的“店长”,得有一件像样得体的衣服,不能就穿着常服工作。这套衣服是我托人为调查官做出来的,应该很符合“贝克街的猫”的风格。

“好像很贵吧……”

“这没什么,毕竟调查官平常也照顾了我很多,就当是回礼也不够吧?”

“既然这样,那谢谢了,特莉丝。”

店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原来是非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刚刚才回来。

“调查官,我回来了。”

“非天,你去哪了?”

“发传单。”

“那么快?”

“是的,大家看到我之后,就跟我要了一张传单,所以很快就发完了。”

非天有些洋洋得意的样子,尽管平常的非天很少把情感完全表露出来,但她此刻一定很开心吧。

紧接着又是店门打开的声音,是小白回来了,身后还跟着十分眼熟的面孔。

“调查官,我在路上遇到了他们,他们刚好也要来这里,我们便通行了。”

“看起来,你的状态不错,流浪猫小队的调查官。”

“唔……我们只是顺路过来的而已……”

“内特哥哥,这时候别说这种话啦。”

是伊德、内特和小音,他们手上都拿着传单,尤其是内特,拿了好几份。

“我们听说你们马上就要开店了,所以就先来看看……装潢很不错。”

“那个,我去泡杯茶喵————”

“不用了,我们只是过来看一下的,看到你们如此顺利,那我也放心了。”

“真的不坐一下吗?”

“我们也有要做的事情,就先离开了。”

伊德和内特、小音走出门外。

“那个……再见,明天我还会来的!”

“大家再见~”

铃铛清脆的声音停止后,大家又各自投入到自己想做、要做的事情上了,而此刻,我的内心也有着压抑不住的雀跃欢快之情。

……

尽管一夜没睡好觉,不过今天还是起来了,并没有因为休息不良而感到疲惫,现在的我,十分的激动————


“调查官,到时间了哦。”

“好————”

紧张的双手,把门口挂着的木牌,朝外翻到“贝克街的猫,营业中”。不一会,便来了第一位客人。

我们怀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一起说出——

〈欢迎来到猫之城————贝克街的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