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传《毒液》将是三部曲 《毒液3》将在本周开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5 12:09:07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索尼影业即将推出的原创蜘蛛侠衍生电影《毒液》将成为一部三部曲,继续讲述这个共生体的故事。尽管索尼影业正计划扩展蜘蛛侠系列,推出《猎人克莱文》和《蜘蛛夫人》等作品,但他们并没有忘记汤姆·哈迪饰演的“毒液”角色。

【影视动漫】传《毒液》将是三部曲 《毒液3》将在本周开拍-第0张

据Murcia Today报道,预计《毒液3》将于2024年10月上映,而拍摄工作将在本周开始,地点位于西班牙卡塔赫纳的洛斯马特奥斯社区。制片负责人泰特·阿拉埃兹解释选择卡塔赫纳是因为该地与墨西哥的某些街景相似。

观众上一次见到埃迪·布洛克和毒液是在2021年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中的墨西哥酒吧。除了汤姆·哈迪回归扮演埃迪·布洛克一角外,编剧和制片人凯莉·马塞尔也确认将执导《毒液3》。

尽管观众在2021年的《蜘蛛侠:英雄无归》片尾彩蛋场景中没有看到埃迪·布洛克和毒液,但毒液宇宙并没有停止。实际上,在动画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中,毒液去了旧金山的陈太太的店,与斑点人发生了一些冲突。

现在,这种联系已经建立起来,观众可以期待看到这个多元宇宙故事如何发展,尤其是考虑到索尼接连推出的蜘蛛侠系列电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