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筑岛家”体验结束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1:32:04 作者:艾兰岛小艾 Language

各位岛友好,我是你们的《艾兰岛》导游小艾。

“筑岛家”活动目前已告一段落了,和大家暂时别过。待日后版本调优后继续和大家相见。非常感谢大家对本次体验的关注和支持,更加感恩大家对目前手游版本不完善的包容和理解。本次体验为技术性测试,因此开放内容较为有限,我们希望通过本次体验能收集到各类问题和建议,以便能更好的创建艾兰岛。


虽然本次手游体验已结束,但《艾兰岛》端游服务器将保持开放,各位“筑岛家“的端游体验资格将得到保留!欢迎各位岛友持续体验,更期待大家在端游体验过程中把问题和建议反馈给我们~小艾始终在此聆听~(欢迎找到组织,请加群:965486913)本次“筑岛家”体验活动期间,小艾共收到了岛友们的各类反馈200多条。针对整体游戏的一些BUG和不足,小艾将会和程序员小哥哥一起努力解决;针对《艾兰岛》自创游戏的问题,小艾已经都反馈给制作者们啦,相信日后能给大家更满意的游戏体验。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艾和项目组的小伙伴们、开发者们将共同努力,争取给各位更好的游戏体验。 【策划面对面】近期,我们计划展开一轮策划面对面活动,将从热心岛友中(填写了以下问卷的岛友)和小艾直接聊天!想和小艾聊一聊《艾兰岛》的小伙伴们赶紧在问卷相关问题内告知我们。

【筑岛家必填问卷】欢迎各位将对于本次测试体验的意见和反馈都填写在以下问卷中:问卷 ,小艾会送出丰厚福利哦(大量Q币等着你!)

2021年已经到来,期待再次和各位相遇!! 爱你们的小艾来自《艾兰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