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8 14:30:16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北京时间9月30上午,万众期待的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正式打响,30日开始的是入围赛阶段的比赛。虽然是入围赛,但也有我们赛区的RNG战队参加,各位召唤师在等待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后终于又有比赛看了。

【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第0张

入围赛阶段的比赛对于我们国内观众来说时间还是比较友好的,虽然比赛是从北京时间凌晨正式打响,但首日LPL赛区四号种子RNG的比赛是在上午11点,刚好各位召唤师不用熬夜看比赛了。而整个入围赛阶段的比赛将持续到10月5日,AB两组的前两名晋级到小组赛的正赛阶段。到了小组赛,各支战队就要牟足了劲,为了奖杯拼搏。

【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第1张

在入围赛阶段,除了LPL和LCK的四号种子将正面交锋以外,LEC赛区也有值得关注的地方,今年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因素,LEC有两支战队参加入围赛,而其中一支战队MAD更是在今年一场BO5没赢就“躺”进了世界赛,反观LPL赛区的LNG,打了7场BO5都没能打进世界赛。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上,MAD更是打破历史记录,成为了三大赛区中首支没能从入围赛突围的战队,今年他们的状态更是令人堪忧,到底今年MAD是继续倒在入围赛还是有所突破闯进小组赛,各位召唤师可以关注一下。

【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第2张

在入围赛其他战队上,来自日本赛区的DFM也是必须要提一下的战队,作为最会发明阵容的战队,去年他们更是从入围赛突围到了小组赛,今年他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大家期待。

【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第3张

从10月8日开始至10月17日,全球总决赛正式进入小组赛阶段,两回合的BO1参杂了非常多的不可控因素,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上我们赛区的FPX和LNG均未能从小组赛阶段出线,而我们赛区在这么多年的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今年LPL赛区的战队在小组赛中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就很值得关注了。

【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第4张

在10月21日开始是1/4决赛的比赛,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个人感觉今年LPL很可能会出现内战,不过也希望我这是毒奶,毕竟我们还是在期待一次全华班的最终决战。而10月30日和31日这两天将进行半决赛的比赛,最终的决赛将在11月6日进行。

【英雄联盟】就是这周!S12全球总决赛观赛全指南-第5张

以上就是今年全球总决赛整体的安排,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看比赛了。希望今年LPL能在全球总决赛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争取再次卫冕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