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投票炼金?看完就会!(卡磨损补充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22:17:07 作者:猫的炼金站 Language

上篇文章有好兄弟还是不太懂什么叫卡磨损,那这一篇就回答一下上篇兄弟们留下来的问题。纤细可看我上篇文章。

再说卡磨损之前,大家先了解一下什么叫主料什么叫辅料,主料就是自己想炼出的物品的下级叫主料,就比如说我想炼火神,那么火神的下级保密就是主料,简单来说就是用来凑数的,但是辅料的最大作用是卡磨损。就例如我今天打的这一炉:

【CS2】投票炼金?看完就会!(卡磨损补充篇)-第0张

图源:网易buff

大家注意看ak一发入魂和ak夜愿的磨损都是0.21以上的磨损,但是0.21以上的磨损的价格和0.21以下磨损的价格相差几十块钱,所以我想把这两把枪变成0.21以下的磨损,那样假如出这两个就会多值几十块钱,那么我就会选择在买最后一个材料的时候买一个磨损更好的,刚好能把这两把枪变成0.21磨损一下的,那样就算我出这两个武器也会因为磨损好而多值几十块钱,这就是卡磨损。

假如兄弟们还是有一点点不太明白,那么我就用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给大家介绍一下,假如你手里有十把0.1磨损的枪,但是他合成出的武器都只能是0.07磨损略磨的,但是你只要把其中的一把0.1磨损的换成0.099磨损的,那么合成出来的武器0.06999磨损崭新出厂的,这就是卡磨损。

卡磨损的意义就是用花少量的馒头让自己炼出的东西更值钱。

假如说还有不懂的兄弟可以私信问我,或者在评论区问我。

希望大家可以一键三连多多支持一下好兄弟,好兄弟会持续更新自研高性价比小配方。提前感谢兄弟们的充电。

【CS2】投票炼金?看完就会!(卡磨损补充篇)-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