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3:24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酒吞童子全卡解析】

我将从
一.单卡解析
二.式神评价

三.构筑思路
四.卡组推荐
给大家做解析

①本体
【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2-5阿修罗身材
酒吞童子受到伤害+1攻

评价: 一勾站场很强势,而且酒吞很多自残牌,很符合红莲大身材站场的特点,前期站场强,后期攻高屁股大。

②酒里乾坤
【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
3⭐
瞬发,对酒吞童子造成1点伤害抽一张牌

评价:瞬发抽牌不弱,造成一点伤害可以给酒吞+1攻,中规中矩,那么多瞬发抽牌,就他的效果不好不坏。

③狂气
【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
3⭐
+1 不屈

评价:不屈可以稳定站场很强,但是前期酒吞攻击太低了,所以这个场面交换打不出多大作用,中后期可以战斗+形态稳定站个大怪。

④鬼王【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
5-10
4⭐
入场对自己造成1点伤害

评价:鬼王一般是6-6或者7-6,这个身材在二勾还是有强度的,如果能奶满变成6-10强度就爆炸了,新的红莲进攻型式神阿修罗可以做到这点。

⑤无尽愤怒【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5张
2⭐
打2,酒吞本回合受到伤害变成4

评价:🐶:真是有够好笑的,不过酒吞身材普遍很大,战斗牌弱一点也合理,阿修罗就不合理。

⑥神子【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6张
5⭐
6-8 瞬发不屈

评价:身材大,不屈不好解,瞬发省火,这张形态集合了站场式神最需要的词条。

⑦觉醒
【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7张

2⭐
+1+3
酒吞受到伤害获得等量攻击力

评价:完全体酒吞神子+觉醒也是一绝,但是三勾都是神仙打架,花费一个三勾机会,一火挂一个效果不稳的牌是亏节奏的,所以到现在也没主流卡组带酒吞觉醒。

⑧百鬼夜行
【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8张
3⭐
瞬发,对所有式神造成酒吞童子本回合受到的伤害。

评价:一张没有基础值,成长值不稳定的三勾aoe,好在是个瞬发,不然永无翻身之日。

⑨狂啸
【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9张
1⭐
响应,酒吞童子受到伤害触发,这回合生命不会变为0

评价:响应很厉害,高攻酒吞顶上去基本没人能过这个墙,但是只要受到伤害就回触发,可控性非常低,改成舍生那种触发机制还差不多。

二.式神评价
大身材的式神越出越多,从荒开始,二勾形态的数值就开始变形了,酒吞是一个需要得到加强的式神,新式神阿修罗各方面都类似酒吞的上位。

三.构筑思路
酒吞能力排行:站场,斩杀,成长,清场。

站场: 酒吞战场主要是靠屁股大,但是现在和别人一比也不够大,配合一些式神是可以打出不错效果的→熏,樱花,桃花,大岳丸。

斩杀: 酒吞斩杀主要是靠攻击高,战斗牌质量不高,但是四张也不算少→大岳丸,桃花。

成长: 挨打加攻,可惜血也就那么点,加不了多少,所以需要能抬血线的式神帮一把→桃花,樱花,莹草。

清场: 真是有够好笑的。

酒吞是一个需要加强的式神,阿修罗出来之后可以完全替代酒吞位置,也就是只要能带酒吞,那么带阿修罗就更好。如果不加强就永无翻身之日。

四.卡组推荐

等阿修罗出来之后看组件,酒吞和阿修罗可以一起带,到时候我会做一期阿修罗相关卡组。
现在的话我只推荐一套老卡组,这套卡组强度也不低。

樱花,熏,酒吞,茨木(大岳丸)等【四相琉璃丨酒吞童子解析】鬼王是一个衡量单位,永不过时|阴阳师:百闻牌 - 第10张纯派系的红莲带酒吞弱了点,酒吞能进的构筑目前就这套

依靠熏,樱花前期的保怪能力保酒吞茨木成长
二勾挂任意大形态都能打出压制力
樱花和茨木的AOE给的场面压力也非常大
只要酒吞茨木站得住,就是两回合内斩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