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解析★回坑建议|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2:57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带来的是
一.更新解析
二.回坑建议

一.更新解读(只说百闻牌内容)

更新解析★回坑建议|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削弱三个

一.阿修罗
黑暗之子,2/7→2/6
特殊效果每回合不限次数→每回合一次

解析:大削,对前中期阿修罗进攻节奏影响极大,减少1血还行,但是限制扣血每回合一次就非常影响阿修罗成长,成长慢了就会影响二勾的蹭血和斩杀线,总体来说是一个大削弱。

★削的不行,虽然现在阿修罗很多,但是大部分是冲着新式神去玩,并且新版本也即将更新,直接对着核心玩法来一大刀不合适。

二.御先狐
4-7→3-6

解析:削的更多的是进攻能力,狐狸这张站场能力目前在二勾是碾压级别的强,单卡7血带稳定触发的高质量特效不说,自身被动也是加血,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是极强,版本末期才动刀,我觉得是冲撞到新版本式神的地位了。

★好削

三.面灵气
自欺
派系数量*2→派系数量+2

解析:
原来的上下限:2——9
现在的上下限:3——7
面灵气对异派系造成伤害+1
原来最低普遍是3,现在普遍最低是4。
但是二勾派参考凤火,其实标准是2勾打5。
新版本要打5需要2个派系或者2派系打异派系。
★总得来说是削弱,削的好,面灵气场面交换已经很强了,对解后进行一波削弱是合理的。更新解析★回坑建议|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

二.回坑建议
1.这个时间点回坑的问题一般有:
①没四相版本的卡,不知道买哪个版本的卡
②没金币
③没时间去融入版本,因为要更新了
④可能9.10号左右就能看到新卡爆料。
☆六月中旬测试服,马上就能看到全部新卡了。更新解析★回坑建议|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
2.我建议
①看看想玩什么预组卡包,买几个上手玩一下。即使不想要也可以分解,比抽卡赚。
②每天金币存着等新卡包。
③老卡组,桃犬,酒茨,海鸟,兵海依旧能玩。
④如果你确定想回坑,并且想跟上版本。新版本预购一定要买。
★任何卡牌游戏想跟上版本都需要一定的氪金量,百闻牌真的算少的,不氪金除非上个版本就囤了不少金币,金币务必别拿去每天买四相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