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2:49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清场队】
一.卡组思路
二.打法思路
【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名仕段8连胜,按理来说最难打的是修花,但也打炸三个。新人勿组,式神可替换好几个,非高强度卡组。
☆式神除了蟹姬换掉,其他不建议换。
☆辉夜姬竹取换玉枝强度更高。

一.卡组思路
想玩辉夜姬组出来卡组,构筑出来强度很高。

1.构筑思路
①辉夜姬【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2张
特点有三个:
【龙首之玉】: 二勾最强aoe单卡,配和一下其他法术就能打出清场,是我每个赛季都喜欢玩的套路。
【石钵免费站场】: 这个是玩好辉夜姬的关键,适当的时机需要把龙首换石钵,或者提前五道难题抽出来,比如下回合打算挂组件,下回合牌手必被晕,对方有没有战斗牌等等。
【蓬莱玉枝多火过牌】:4火抽两张,后期资源拉满,加上卡组有蟹姬这样超高斩杀线的组件,出一次基本就是斩杀。

②面灵气【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3张
特点有三个:
【站场解战斗区】:式神被动增减伤战斗区交换一姐,战斗牌免疫或必杀实用性非常广,利用新生双面打出这个特点上限。
【轮回之面额外鬼火收益】:回血,aoe,单点,加攻,站场,帷幕,迅捷,贯通,需要啥可以新生双面选出来,大佬喜欢玩面灵气就是因为上限高,任何场面都有用。
【解后强】二勾的单卡解后面灵气目前是上限,基本上任何对局都有至少两派系,保底是打5也就是凤凰基础,在往上就是6.7打出解后上限。

③蟹姬【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4张
特点有三个:
【省火】:蟹姬第二张牌是瞬发,前期找机会丢一张,后面拿到就是直接瞬发,也相当于省火。鬼火多了卡组操作性就提高了。
【站场强】:2-6身材很好,并且发力点在三勾,所以前中期基本上随便卖。
【斩杀高】:蟹姬三勾形态带弹回和自动攻击,并且二勾法术能打牌手脸,斩杀线高的离谱,好几次我没算就直接错斩,因为我觉得完全没到斩杀线。

④玉藻前【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5张
特点有两个:
【法术低费】玉藻前的法术都是一勾并且自带成长,发力点在1.2.3都有战力,不会卡手卡节奏。
【三勾额外收益稳定而且高】:这套卡把一勾法术拉满了,也就是法术增强的卡拉满了,玉藻前三勾化身不要鬼火的收益就非常高。

2.卡组combo
①二勾联动巨多,辉夜姬龙首+轮回群2就是一个羽刃暴风,队伍里四个人都有解后和AOE。
②三勾额外鬼火多,玉藻前化身,蟹姬瞬发弹回,辉夜姬幻境,这些都是额外鬼火收益。每回合给的压力很大。
③斩杀高,蟹姬单角色斩杀线能轻松过20,辉夜姬还会出蓬莱玉枝给多火节奏,玉藻前化身强度基本稳定每回合2法术,战斗区对方基本站不住。

3.构筑特点
①发力点不冲突不卡手,玉藻前蟹姬二勾不会和面灵气辉夜姬抢升勾机会和鬼火消耗。
②版本后场厉害的角色多,我们解后非常猛。
③三勾额外收益和额外鬼火非常多,操作上限高。

二.打法思路
1.整体思路
★依靠队伍额外鬼火收益赚节奏和卡差,打出优势后依靠高斩杀能力斩杀

2.阶段思路
①一勾【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6张
辉夜姬挂燕子安贝或者五道难题找龙首之玉或者石钵为二勾发力打基础,面灵气蟹姬双人保血没难度,玉藻前把二勾有威胁的补掉。

②二勾【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7张
根据对战卡组选择挂石钵还是龙首,面灵气挂轮回之前要把对方可能有解后的式神解掉,2勾4把三勾有威胁的解掉,或者2勾3把能解自己3勾发力式神的式神解掉。

③三勾【善恶无明丨清场少女队】我就是力量的化身!|阴阳师:百闻牌 - 第8张
一般优先挂玉藻前形态,利用稳定的高额外收益打乱敌方节奏,找准机会面灵气蟹姬都能斩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