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曝小罗伯特唐尼出现在《美队4》片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7 12:08:3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美国队长4》将以山姆·威尔逊扮演者安东尼·迈凯为主角,讲述他成为新一任美国队长后的故事。影片中,观众还能看到哈里森·福特重新饰演罗斯将军的精彩表演。

来自华盛顿的工作人员Nawar Shora透露,他与一名保安人员交谈时得知,在片场看到了小罗伯特·唐尼的身影。“他们正在白宫周围和我的办公室附近拍摄《美国队长4》。我注意到灯光和设备,当我匆忙走过时,向一名保安人员询问了这个情况。” Shora写道,“他非常友善,告诉我小罗伯特·唐尼也在那里,而且他们开着各种豪车。”


【影视动漫】曝小罗伯特唐尼出现在《美队4》片场-第0张

漫威工作室不太可能让托尼·斯塔克在《复联4》之后起死回生。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小唐尼确实以闪回的方式出现在影片中,他将扮演非MCU中的托尼·斯塔克角色。考虑到MCU目前涉及到了多元宇宙,他有可能饰演其他版本的托尼·斯塔克或者不同的角色变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