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无明丨美味少女队】新版本老婆队最终形态|阴阳师:百闻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1:02:21 作者:小果酱渣 Language

不愿随波逐流,你我遍都相同
大家好
我是狸猫会新人
小果酱渣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
【美味少女队】
【善恶无明丨美味少女队】新版本老婆队最终形态|阴阳师:百闻牌 - 第1张

卡组视频链接:【【狸猫会丨美味少女队】70%胜率名仕,颜值★强度☆乐趣 我全都要!-哔哩哔哩】https://b23.tv/mZvvOF
★妥妥的上分卡组,我研究了整整三天的式神和卡位,御馔津卡位可能还能再调。
★这套配合另一套辉夜姬75%左右胜率上的名仕。
★新手勿合,相当吃伤害预估和算回合解场。

一.卡组思路
1.卡组combo&技巧

①【破魔】+【鼓舞】
御馔津破魔挂暴击贯通buff,不知火鼓舞打出高斩杀。
②一勾打4
金鱼姬这个版本非常多,1勾能解掉化身金鱼姬相当关键,御馔津3-6配和不知火鼓舞+1是刚好打4,雪女一勾法术配和瞬发雪球也是打4。
③【驱魔】+【雪球】
点杀任意形态。
④【真意之歌】+【奉祝之愿】
刷新出击,御馔津ssr出击两次解两个。
⑤冰墙保人
冰墙召唤物可以强行把战斗区的队友挤下来,灵活运用保队友。

2.式神作用

【不知火】
中期鼓舞可以配和御馔津点杀后排。卡位放弃了惊鸿之舞带上了离殇,因为后期有大蛇,荒骷髅,蟹姬,玉藻前。金鱼姬在我看来完全耗不过这四个,所以和这些东西耗时间相当不明智,直接鼓舞配和破魔压低血线找机会打死。

【雪女】
我相当喜欢带的一个式神,一勾打4是一个点,还有一个就是三勾废一个核,废掉大蛇,小僧这些后期极其难缠的对手相当关键。配和御馔津可以很好的互保,并且金鱼姬可以加强出帷幕屏障,雪女后期强度再上一个档次。

【金鱼姬】
前中后期都很能打,娱乐性高,效果多样,队伍是四核,所以完全不怕金鱼被解。

【御馔津】
解场相当厉害的式神,前中后期都能解没有帷幕的任意大哥,并且很冷门可以利用对方不熟悉卡位打一个措手不及,后期主要的斩杀解后都是靠御馔津。

二.打法思路
1.大体思路

【一勾】挂组件,金鱼姬化身,御馔津ssr,利用鼓舞瞬发雪球打好场面交换保血。
【二勾】挂组件,根据场面和对战卡组选择先挂谁,金鱼姬觉醒,不知火觉醒,御馔津雪女算好回合解对方后排。
【三勾】挂组件,根据场面选择先挂谁,雪女觉醒御馔津破魔都是很好的控场牌。金鱼姬ssr挂的越早收益越高,找机会蹭血斩杀。

2.具体打法
【一勾】挂组件金鱼姬化身优先级最高,如果对方金鱼姬开了化身要第一时间解掉,御馔津ssr换对方金鱼姬化身完全不亏,雪女冰墙一定是留着换队友下来,火多的时候雪女雪球可以提前打掉给一些五血这类一火我们解不掉的东西,下回合补点伤害解掉。
【二勾】适当卖脸挂组件,御馔津封魔强度相当高,配和雪女雪崩卡好三勾前的节奏,该解的东西解完为三勾做准备。
【三勾】优先控对方再考虑挂自己的组件,挂上就被解就完全没意义,雪女御馔津二勾三勾卡都是极强的控场卡。御馔津三勾破魔可以做到既控场又打血。场面稳定后挂上金鱼姬不知火形态开始走脸,对方空场的时候金鱼姬很大概率会是战斗牌,把这些可能打出来的伤害也算进去做斩杀线。这个版本不赌运气是不可能的。该赌就赌一手。

★对卡组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问我。
★这套卡我会做视频发b站,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去关注。
Id:小果酱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