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云录》妹子队友加点推荐 妹子队友属性怎么加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20:34:20 作者:祝你喜欢的人也吊着你 Language

在《古龙风云录》中,妹子队友也可以成为场上的关键角色,那么《古龙风云录》妹子队友怎么加点?看下《古龙风云录》妹子队友加点推荐吧。

孙小红核心是滴水穿石,因此解锁技能后优先点满身法,因为这是一个0cd快速buff,其消耗时序的基础数值受身法影响,到了游戏后期,她一次滴水只需要消耗30+时序,效率非常高,主角轻松300%威力加成。

公孙兰小技能以意志为主,大招则是灵巧,辅修身法内劲。

苏樱比较特别,她技能基本是高奶量,如果只想让她当奶就点内劲体魄这种身板速度就好 但看到感悟,她的机关伤害加成是最高的,可以由体魄、灵巧、攻击面板加成,机关伤害属于固伤,不吃任何减伤,后期拿到孔雀翎之后她一枪稳定1500+是很吓人的。

《古龙风云录》妹子队友加点推荐 妹子队友属性怎么加点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