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04:16:28 作者:白桃 Language

给新区萌新的建议
人权卡现在有鹿丸,阿修罗,千姬,鬼吞,铃鹿御前,帝释天。
建议鹿丸阿修罗带一个,阿修罗输出高动画快,打寮道馆突破会比别人打的更快,活动因为阿修罗动画快也会比鹿丸节省时间,但缺点是打死对面容易失去理智杀自己人,鹿丸是因为机制牛逼所以在新区人权,鹿丸只要场上死三个人就能起飞,加攻击减受到伤害,但是缺点是动画慢,耗时间长,可以斗技突破秘闻,不太建议打活动。假设阿修罗打活动需要五秒鹿丸至少十五秒。

千姬直白点是打火机,给队伍减伤,自己叠满buff还能输出,能打火能减伤能输出,可以打活动还可以斗技,所以人权。
鬼吞直白点就是推条,给队友免控增伤,可以斗技可以当挖土司机,但我新区建议直接找咸鱼挖土,不贵还省时省力,而且也完全不需要看大佬脸色,当然了,你找个愿意带你挖土的师傅是最好的,所以我个人不推荐带鬼吞。
铃鹿御前直白点就是嘲讽和输出,二技能喂黑蛋省满级可以嘲讽敌人,三技能升满级可以在活动场输出,能斗技能活动场,动画和阿修罗速度差不多快,也不费时间。
帝释天直白点就是控制对面,自己二技能给对面莲花,有莲花存在帝释天就不死,三技能回血顺便控制对面全体,帝释天可活动辅助,可斗技控人,挺🐂的。
所以别再问新区带谁了,这是人权卡最详细解释啦,至于大舅妈,紧那罗,腹肌,小山风这类的,不如上面这几个,因为他们是两开花,后面点的这几个要不只能斗技,要不只能活动。
至于大蛇不知火,这俩现在都进神龛了,分解没用式神到6000就可以换了,喜欢哪个换哪个就行。
缘结神520抽就给,不做讨论。
最后一点,新出这俩式神都是人权卡,抽到哪个都血赚不亏!虽然大佬们不太喜欢,但是萌新抽到一定是血赚的,最后的最后,一定要省黑蛋!别把黑蛋喂给除了上述以外的,都没用!你会后悔的!当然,贼喜欢我不拦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