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我们对手太强了,赛前闷了一杯咖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3 16:22:37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WBG和JDG是LPL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三局拉满之后,WBG拿下这场比赛胜利。如果说这两队都表现很好,或者都很菜,对局可能更精彩一点。偏偏两队都有队员出岔子,LPL观众打趣:本来这两队打完比赛,无论谁赢阿水都会被开团,偏偏打出了那个1%的情形。


【英雄联盟】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我们对手太强了,赛前闷了一杯咖啡-第0张

如果是WBG赢,证明阿水前队友TheShy、卡萨操作很强,可以给他上嘴脸;如果JDG赢,那么前队友左手、369可以说“总算遇到了好ad”,也可以给阿水上嘴脸。这两种概率本来占了九成九,偏偏两队打出最无解的一种结果:TheShy数据不太好看,WBG其他队员c赢了比赛;JDG的下路ruler更是送了三次,导致战队落败。

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对手太强了

如此一来,两边的老队友粉丝都没立场吐槽阿水了,难怪选手自嘲“如果泽丽的id是我,早就不是这样了”。WBG和JDG两队都有缺憾,我们也能看出队员的努力。尤其是carry全场的中单小虎,赛后他自嘲打JDG一宿没睡。

【英雄联盟】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我们对手太强了,赛前闷了一杯咖啡-第1张

小虎这场比赛真尽力了,最近他入驻新的直播平台,弹幕很关心小虎身体。选手表示:打了比赛睡得可不香,打JDG喝咖啡太多,一宿难入眠,没办法对手太强了。裁判可以看到我喝了多少,那就是我对对手的预估。打JDG应该闷了整整一杯,打FPX只喝了五分之一。

当然小虎并不觉得FPX实力不强,选手努力找补:第一盘开局我就喝了几口,玩了一会发现对手有点强。我感觉小虎这话很高情商,告诉大家FPX有实力被低估了。他还说:强队没打完,只是打了一些赛季初强队。

【英雄联盟】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我们对手太强了,赛前闷了一杯咖啡-第2张

EDG、LNG这些队伍尚未交手,IG也没打,厉不厉害要看比赛,他们战绩挺好,碰一碰才知道实力怎么样。

rookie遇到他玩辛德拉:让我体会JDG的压力?

之前rookie输给WBG直言“心里难受”,看完小虎比赛rookie很敬佩。排位偶遇小虎,rookie查了查他龙王的战绩:赢得场次数据差不多,输的都是“摆烂”。我比你们还想玩龙王,我龙王一直赢,自己都害怕。

【英雄联盟】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我们对手太强了,赛前闷了一杯咖啡-第3张

rookie有点担忧:对面小虎吗,虎大将军啊,他最近直接......大家懂的,剩下的话我就不说了。完了,他玩辛德拉,WBG打JDG那一场的压力,想让我也感受一下什么叫辛德拉吗?

其实rookie实力也很强,最近TES赢比赛,rookie被夸奖“唯一的圣”。LPL的三位冠军中单Doinb、宋义进和scout,第一位选择休息,第二位状态还不错,第三位有输有赢,反倒是小虎春季赛起飞了。

【英雄联盟】小虎自嘲打JDG一宿没睡:我们对手太强了,赛前闷了一杯咖啡-第4张

总结

从小虎这番话中,我们能看出他的认真。虽然年纪不小,实力也受到质疑,小虎从未懈怠过。RNG被JDG打成“人机”的时候,很多人觉得WBG赢不了。可小虎、刘青松他们有自信,也做好了准备,果然成功拿下JDG战队。#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WBG#  #小虎# 

#LP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