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帖|弈剑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3:47:33 作者:林靖曦 Language

思考了一个晚上另加一个上午,我回忆了我在圈内所做的一些错事。
1 炸群日月神教
姜天尽,你我曾是兄弟,确实,群是你的,我没权利占为己有,这点上我的确是错误的。
但在那件事发生前,我并非没有帮助你的发展,虽然后来我去了黑白。

我回想了一会,我也不过是想告诉你别去欺负新手。
但我也没有想到啊,哈哈,我这臭脾气一上来,炸群的事也做出来了。
后来我给你了恢复网站,你说恢复不了我还是不太相信的,毕竟这东西可是鹅厂的。
总之你既然赢了我,那我无话可说。
这是我真正向你以及日月道歉。
抱歉
┄┄┄┄
2 向屈天道歉
事情过去很久了,我不知道你是否还在意,当初是我的问题,我只是没想到,原来你把我当做朋友才打的随意了些,对不起。
┄┄┄┄
3 苏玄韵
其实你人很好,就是话少了点,给你带来了这么多麻烦,很对不起。
┄┄┄┄
4 猪头
我知道你想帮我,但有些时候沉默才是最好的,不管遇到什么问题,理性思考,有些时候我确实会犯错,就像昨天晚上一样,不要偏袒了我。
┄┄┄┄
5 小白 十三
前辈,尽管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矛盾,但我依旧敬佩你们的实力。本想着何时能超越你们,不料现在翻车了。
┄┄┄┄
6 十转
你对游戏的热爱我看得到,相信你以后也会成为一大高手,只是我没能实现诺言,很抱歉。
┄┄┄┄
7 我的所有徒弟
我一个当师父的,没能教好你们,这是我的过错,如果当初我没有收徒,也许你们会找到更好的师父…
戏子,其实你的脾气需要改改,我知道你是看到那些令他人讨厌的人,但这样做只会让你很累,也可能惹一身麻烦,这不值得。
千雪,你是我正式收的第一个徒弟,本想让你走上顶尖,可我却没教你太多东西。
┄┄┄┄
8 天帝门
或许天帝的大多数人都不理解我的做法吧,也怪我,我明明可以选择不作为…
怪当时的我一心想着服从大多数人的选择。
┄┄┄┄
9 陌离
你是唯一会我的刀的人,希望你能早日超过我。
┄┄┄┄
10 清雲
本来说好的等你走了我替你管理好门派,可现在走的确是我…也向你道歉。对不起
┄┄┄┄
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君子,而我也本就不是君子。
我冒犯过太多人了
仅凭这单调的文字,我实在不知道如何表达。
昨晚,我过于冲动了,我是人,人总会犯错,今天看了看论坛,没想到当时说的话居然造成了如此的影响。
┄┄┄┄
说再多,也改变不了事实,我输了生死局,退圈是必然的。
各位 告辞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