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点》官方小说翻译:书信文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2 19:32:22 作者:CelestialHusky Language

2032年
发信人:watcher@jonnycash.com
发送时间:2026年七月十九日,14:53
收件人:ada@adaqueen.com
主题:老·天·爷 状况4
保险起见我再确认一下,你确定我们要这么做?你是要我启动计划?一旦动手可就没有回头路可走了。我是说,我知道背后的原因,也知道这事合情合理,但这可是个大动作。
——卡什
发信人:ada@adaqueen.com
发送时间:2026年七月十九日,14:53
收件人:watcher@jonnycash.com
主题:老·天·爷 状况4
已经别无选择了,我们不能留在这里,他们也不能跟着我们一起走,但他们总该有个活下去的机会。
动手。
——艾达
2033年
亲爱的乔纳森:
我知道这封小信送到你手的时候可能会让你有点惊讶,不过鉴于互联网近来变得越来越不靠谱,我还是希望能尽量确保你能收到这封信。把东西用纸写下来寄出去可能显得有点老古板,但是另一方面,要是你需要的话,这也给了你一点可以一直保存下去,随时提醒你关于那些我非说不可的话的东西。
我写下这封信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未来还为我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其实从来也没有谁真正说得准这一点。但是我能看到征兆。逐渐迫近的未来糟糕得让人毛骨悚然,也就是说,在即将到来的岁月里,我们每个人可能都要做出很多格外艰难的选择。
继续向前,走下去吧,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的话,请原谅我病体沉重,无法陪伴在你身边了。但是,也务必不要为自己无法挽救我们而感到愧疚。我都活了这么大岁数了,有充足的时间和经验去和病痛和解,看到人们身上发生的事,也让我大概明白了之后等待着我们的又是什么。疾病感染迫使我们分离,而如果你,还有我的孙辈们还想要活下去,我们只能接受这一点。
你母亲现在病得很重,我想这件事情还是得告诉你。不是说你能做什么或者应该做什么,只是毕竟你是她儿子。她很爱你,我也一样。我说这个是想告诉你,我们希望你能活下去,无论你选择去哪,我们都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就不要开车过来了,那些紧急状态和隔离协议搞得路况相当糟糕。你还有你自己的事情要操心,我会在电邮和电话里尽量显得乐观积极些,这样萨琳娜和孩子们也不会太过担忧。你可以挑一个你自己觉得准备好了的时候告诉她们真相,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把不说实话的锅扣到我头上。
如果网络陷入永久性瘫痪的话,我会再给你写信的。
爸爸
2034年
世界各地亲爱的公民们,
我的名字是威廉·乔治·海默,而我写下本文是想要告诉大家,你们已经被你们的政府和传媒的谎言所蒙蔽了。
我们身处危机之中。一场会影响世界,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重大危机。我们作为人类基本的需求正在被剥夺,被拿去供养少数蠢货的贪婪和野心。而这些寡头只是在面对他们自己的恐惧,恐惧于他们对这个创造了他们的星球所做的一切,恐惧于他们所释放出来的东西。
你们也看了新闻了,看了那些关于疫情的讨论了。你们也看到了那些迷雾浓云,还有那些电脑合成出来的影像,想让你们相信海里有怪物。现在我告诉你们,那些图片都是假的,真相被掩埋在了层层谎言之下,为的就是让你们只能看到他们想让你们看到的东西。
诚然,现在人类之中正在流行一种瘟疫,这疫病就是由少数特权阶层创造出来的,想要杀尽我们的。这病毒是一种基因工程产物,目的就是要杀光所有不属于他们眼中精英群体的人。要是我们不及时采取行动,做出反击,我们就全都死定了。
如果你想要活下去,成为新乌托邦中的一份子,下文中我会列出你需要立刻采取的几项行动:
1. 打点行装。你现在所在的位置并不安全。随信会附上一系列指示,能够指引你抵达安全的地方——一个为了像你这样遭受权威欺骗蒙蔽的人所修建的避难所。在许多真诚朴实的人们的帮助下,我们在世界各地建立起了许多这样的避风港。你必须尽快赶去,只有在那里你才能得到庇护。
2.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要去哪。我们已经向所有还能够拯救的人发送了信函,不要相信你周围其他的人,所以也不要向他们分享这封信或是我们对你下达的其他指示。相信我们,如果你的亲朋好友还值得拯救,我们的人一定会把消息专门送到他们手中。所以务必确保踏上这趟旅途的只有你和你的直系亲属。
3. 行程中避免与任何官方机构接触。不能信任任何送到你眼前的信息,到处都是军事戒严,封锁线和检查站,而出现了这么多疾病和死亡之后,很多行政机构已经开始崩坏了。你必须要躲过各种哨戒设施,不能被当局的禁令限制住你的行踪。
4. 保持沉默。如果你不幸遭到拘留,关于你得到的指示和要做的事情一个字都不能说。如果你被捕后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无数生命将受到威胁,不只是你自己的那条小命。我们珍视真相和真理,所以也不要撒谎。什么都别说,无论他们怎么威胁你。
5. 保管好这封信。当你最终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这份文件会成为你获准进入避难所的证明。找到我们之后你也需要出示这封信才会得到接纳,不然就只有闭门羹吃了。
亲爱的朋友们,我迫切希望你们能够跟随这封信的指引。但愿能很快见到你们。
威廉·乔治·海默
2035年
关于暂停敌对行动条件的军事协定。
我们,作为以下各国代表,特此同意下列条款,签字后立即生效。
(1)立刻对仍被战斗人员占据的领土发起撤离,所涉及的领土以2028年签订的《瑞士边境协定》为准。撤离行动期间,不得有牲畜、农产品和粮食从上述领土中流出。领土交接时应未受破坏,并应允许民政部门不受阻碍地立刻开展基础设施重建工作。
(2)“美利坚合众国陆军”须立即复员解散,仅允许保留三个师的作战部队,每个师包括十六个营。此外,出于南北边境防御所需,额外允许保留四个机械化师。这些部队在下文中统称为“合众国武装部队”的一部分。
(3)“美利坚合众国海军”须立即复员解散,仅允许保留一艘航空母舰,原美国海军约翰·亚当斯号及其配属的辅助战斗舰艇。这些部队在下文中统称为“合众国武装部队”的一部分。
(4)“美利坚合众国空军”须立即复员解散,仅允许保留三个装备F-22和F-35A的战机中队,用于前文所述的南北边境防卫任务。这些部队在下文中统称为“合众国武装部队”的一部分。
(5)投降地点将由签字代表授权组建的最高指挥部指定的地点进行,所有解散作战单位所用弹药、武器、作战车辆将由指定部门统一封存,以便未来进行退役处理。此外,作为授权代表,我们在此承诺未来组建的“合众国武装部队”将只会部署在美利坚合众国主权管辖区域和1982年与1997年联合国相关文件中所划定的国际水域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