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3 18:14:26 作者:周鸡蹈弹 Language

5504年的一个秋天,污染笨蛋空降到我在武仙座-VII星球的殖民地,飞船直接从医院的楼顶砸了进来,母亲Ash和她的女儿Nora第一时间冲进医院救出了新生儿Maxie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0张

父亲Nik带领众人与敌人展开了激烈战斗,这时Nik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殖民地只建立了外围的防火墙,里面几乎全是木质结构,恍惚之间,Nik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污染笨蛋十几个人从内部嚣张地四处奔跑纵火,基地一众人火力尽管火力强大,全歼敌人,最后还是被淹没在了火海里。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1张

火势以疯狂的速度蔓延开来,人们手忙脚乱地进行着救援和灭火,众人一边灭火,一边默默地祈祷雨水的降临,火势很快蔓延到了冷库,眼看储备的粮食就要毁于一旦,驯兽师Rowdy冲进冷库迅速地按下了泡沫灭火器,他瘫软地坐在了地上,庆幸的同时却是满眼绝望的看着外面的漫天火光,外面的泡沫灭火器一个接着一个的喷出泡沫,可还是在茫茫火海中,伴随着高温与窒息,殖民地的战士一个接一个的倒下。

最后只剩下寥寥无几的幸存者,四个成年人抱着儿童和婴儿冲出了建筑,跑到了温度安全的场所,他们歇了一口气长叹到总算活了下来,可就在这时殖民地领袖Nik在恐火与死去战友的巨大压力下,被动得陷入了死眠。

许久,素象来临,气温慢慢降到了零下,雪花漫天,殖民地在最后的一丝火苗熄灭后显现出了它那遍地狼藉的模样。众人搬运物资,打扫房间,拆掉修缮建筑,可他们都没注意到领袖Nik,Nik头上冒着豆大的冷汗,嘴里惊恐地胡言乱语,他的死眠突然被强大的恐惧与悲伤戛然中断,Nik猛地起身,眼前满目疮痍,心里悲痛万分,这还不是最令人绝望的,极度渴求血原质的他艰难地走出房间,可是仓库找不到,冷库里也找不到,空无血原质他的精神逐渐开始失常,他恍恍惚惚地看见女儿Nora向他走来,Nora心疼地看着父亲:“爸你怎么出来了,不是在死眠吗,因为我害怕火烧毁血原质,所以装载到马身上了,我马上去给你拿,你快歇息。”

就是这时Nik的精神彻底失常了,他眼前的不是他的女儿,而是他的一生仇敌污骸种族,就是他们烧毁了他的房子和一生的辛劳,是他们杀死了他的第一个儿子,以及无数个战友。Nik看着眼前这个肮脏的敌人,他发了疯似重重的一拳砸下去,嘴里怒吼道:“*******污骸,给我死。”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2张

Nora转过身的一刹那突然感到左臂一阵剧痛,胳膊像是被卸掉了一样,突然的剧烈疼痛让她直接昏厥。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3张

可Nik还是没有停止他的发疯行凶,他嘴里不停的怒骂,最后一拳重重地砸掉了Nora的头,他也随及晕了过去。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4张

众人听见嘈杂声连忙赶了过来,Ash突然跪在地上,双手颤抖着抱起已经断了头的Nora,她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出这个小家伙从她肚里出身,被她抚养到八岁的种种画面,她回想原来的喜怒哀乐。Ash一时间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崩溃,失声痛哭了出来。

后续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5张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6张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7张

【环世界】父亲发疯行凶一拳干掉了女儿的头-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