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3二创#女帝自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21:00:01 作者:乔 Language

女帝自传:
我是幻音坊的坊主,也是岐国的帝王。
在那个小子出现之前,我一直与其他两个老家伙共分天下。
那两个老家伙非常的烦人,我每天还要处理国家事务。唉,有点想念哥哥了。
这段时间,听说外面出现了一个毛头小子。明明实力很弱,却是大唐的遗孤。呵,大唐遗孤又如何?如今这天下是我们的天下。

尽管那个小子实力很差,但是那小子的身份对我们的威胁很大。想要解决问题,就要把问题掐灭在根源。我派出了我的手下,希望能够将那个叫李星云的小子抓住。
……
那群废物,居然抓不住一个只有小天位实力的毛头小子。让他跑了,这让我的颜面往哪搁?
看来,只能我亲自出马了。
……
看到那小子了,他的身边还有一个漂亮女人。
不过那个女人好像有问题,他请求我帮忙安置一下她。
我答应了,不过好像有点问题,我明明是来抓住他的,怎么还帮他解决问题了?
算了,看在他看见我的第一眼就叫我姐姐这件事就算了。
……
我跟在他的后面,发现这个小子虽然实力不强,但是惹事能力很厉害,有时候弄出烂摊子,我还会勉为其难帮忙解决一下。
唉,怎么感觉我一直在帮这小子?
不过我发现,这小子人还挺不错的,尤其是他的毅力,真是令我佩服。
……
他知道我的身份了,但是并没有流露出不满,难道他不知道,他和我的身份是敌对的吗?
好吧,我也忘记了。
……
今天真是昏了头,看见哥哥要攻击他,我居然帮他挡下了。看见这小子焦急的样子,我有点郁闷。
好吧,实话实说,我挺喜欢这小子的。
李星云,我反复的咀嚼这几个字,这是他的名字。
……
虽然我帮他挡住了攻击,但是他依旧对那个叫姬如雪的女人很好,我只能默默的看着。
好了,该退下了,我想。
接下来我会变得更好,与她公平竞争。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