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NG揭底TES训练真况,大家都在笑:s13最“憨”战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6 21:04:29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TES最近输了两场比赛,不过排名还是LPL第三。赢过他们的WBG和JDG接连输给中游队伍,排名下滑。从胜负关系看,TES战队真的给老板“最佳体验”,花一份钱就拿一份成绩,赢他们的战队WBG和JDG,花的钱都比TES多。


【英雄联盟】LNG揭底TES训练真况,大家都在笑:s13最“憨”战队?-第0张

所以,TES只输比他们贵的阵容?春季赛还没结束,我们也不能直接下论断。TES可是状态最飘忽的一支战队,备受看好的时候输比赛,被人嘲讽的时候赢比赛。幸好,s13赛季他们改正了很多问题,缺陷得到弥补。

01

LPL最“憨”战队?终于明白TES为啥赢训练赛输正赛

最近,TES又被嘲笑了。这支战队训练赛胜率总是很高,一到正赛就输比赛。平常那么carry为什么打不赢比赛呢?我们曾猜过很多原因,比如说TES没有结束比赛的能力,只会在前十五分钟建立优势。

【英雄联盟】LNG揭底TES训练真况,大家都在笑:s13最“憨”战队?-第1张

大家都知道,训练赛的时间其实很紧张。一旦哪支战队优势明显,两边会直接结束游戏。训练赛的TES能在十五分钟里获胜,打比赛就没辙了。另一个原因就是其他战队训练赛藏拙,TES则拿出压箱底的招数,一点也不藏私。最近宋义进的龙王carry全场,拿到二十三个头,打出6万伤害。带队翻盘后宋义进喊话观众:请叫我龙神。最近已经有外赛区队伍选龙王,宋义进也说有机会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田野看完排位直呼:宋义进真有点猛。他还说EDG跟TES约了训练赛,总共打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因为宋义进太强了,打五分钟就玩不了。朱开摇着头说压根没法复盘,让队员先补一补宋义进的直播,这就是为什么他一个辅助却在看中单操作。

【英雄联盟】LNG揭底TES训练真况,大家都在笑:s13最“憨”战队?-第2张

02

LNG一席话揭底TES训练赛真实战况,整个联盟都在笑

由此可见,TES训练赛真的很强。那他们为什么能赢训练赛、不好赢正赛呢?LNG战队纪录片里,选手的一席话揭底TES训练赛真实战况,整个联盟都在笑他们了。

其实LNG在夸奖TES,他们必须跟强队比如TES约训练赛,对手才能认真打比赛。

【英雄联盟】LNG揭底TES训练真况,大家都在笑:s13最“憨”战队?-第3张

由此我们不难推断,很多强队其实并不认真。打训练赛随便敷衍一下,迷惑对手。TES却十分认真,拿出自己压箱底的bp阵容,选手也全力以赴地打。这就是为什么TES训练赛总是赢,正赛就拉胯。看到这段话大家都在笑TES太“憨”,其他队伍都知道训练赛的真正成色,只是熟悉体系。TES却太过认真,将其当成正赛。

【英雄联盟】LNG揭底TES训练真况,大家都在笑:s13最“憨”战队?-第4张

03

总结

我觉得TES这种训练方式不可取,一来对手输得太快起不到训练作用,就像EDG五分钟结束比赛;二来训练赛容易让队员迷惑,影响正赛的bp判断;三来TES压箱底的招数都被看破了,比赛也没有什么英雄可以拿,输比赛的概率更大了。#英雄联盟#   #TES#  #LNG# 

#电子竞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