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双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5:24:23 作者:雨酱 Language

双刀

本次新加入的技能“连击” 与双刀的相性非常高,只要击中就能触发加攻加属,3秒内再次击中可刷新维持时间,连中5刀可提升增幅效果,双刀这种攻速快的武器,随随便便就是5hit,所以基本等于效果常驻。

新狩技 “铁虫砥丝” 发动期间只要回避成功即可回复斩味,对于双刀来说也很友好,双刀耗斩快,回避技巧少,可以考虑配装出回性,发动铁虫砥丝后依靠回避回复斩味,基本可做到全程不磨刀,还能大幅提升生存力。

配装1:刚刃2配装

这次 研磨珠 可以做4级珠子直接出到3级,此配装需要用到。护石要求不高,需要实现3个2级有效技能即可。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双刀 - 第1张

配装2:达人艺挑5配装

护石需要 看破或达人艺 能实现3个有效技能的即可(比如看破3,达艺2S2,超心1S22等)。我这里由于护石比较垃圾,所以超心只能出到2.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双刀 - 第2张

配装3:达人艺攻4配装

不喜欢使用挑战者的,可以考虑这套攻4配装。超心要出到3级的话,需要更好一点的护石。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双刀 - 第3张

配装4:回性配装

利用新狩技“铁虫砥丝”来回复斩味,回避性能来提高回避成功率,增加生存力的同时也能有效维持斩味,减少磨刀时间。

护石需要能实现 回性或超心或弱特 的3个有效技能以上才行。(比如 弱特2S2,超心2S2等)

实测回性出到4级已经很好用了,能够较为安心的回避大部分攻击,配合 铁虫砥丝 即可轻松回复斩味,护石较好的出到5级更好咯。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双刀 - 第4张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