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太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5:24:19 作者:雨酱 Language

太刀

太刀在曙光中大概能分为两种流派了,一个是原来的配方 居合登龙流派,一个是新的 樱花神威流。当然也不能完全把两个流派隔离开来,两套方案是可以通过切书共存的,根据当前情况切书选择最佳流派是更优的打法。比如有翔虫没刃的情况,果断选择樱花升刃,没翔虫的话用居合。

新的GP虫技,有点类似于XX的勇气太刀,不过由于需要占用登龙或樱花,实用性稍低,现在先不用吧,待以后看看能不能开发出此虫技的流派。

另外神威纳刀如果配上纳刀术的话,会缩减纳刀时间,从而减少可GP的时间窗,如果主玩神威纳刀的话,可以考虑减少纳刀等级,可以考虑出到2级。

配装1:过渡配装

武器能做啥做啥,只要有个2级孔位就好,就用炎火太刀都行。

护石用的 纳刀2S2 或 超心看破有3个有效技能的亦可,如果达不到的话,就考虑少一级超心吧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太刀 - 第1张

配装2:基本毕业配装

不要看我的武器,我还没升完级(捂脸)

护石需要纳刀3S2以上,如果你有更多2级孔,可以实现攻击7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太刀 - 第2张

配装3:基本毕业配装攻4版

如果护石达不到上一套要求的,可以参考下面这套,护石可以实现3个2级有效技能即可。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太刀 - 第3张

配装4:达人艺配装

如果你像我一样,处于解禁初期,异化怪还没打到高阶怪,没有解锁最终强化的武器,那么可以考虑这套达人艺配装,因为没强化满的武器,紫斩比较短,很难维持一个区,有了达人艺的话一个区就完全够用了,不过需要对技能做出取舍,我这里取舍的是翔虫和攻击,我有护石 纳刀3S2,可以实现4个2级有效技能,最终能达到攻击4翔虫2,如果你的护石能够实现5个有效技能,那么翔虫3就能保持住。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太刀 - 第4张

冥渊太刀

冥渊太刀高攻高紫斩,缺点是无孔 -25会心,该套配装利用浑身3级来填补会心,最终弱点会心可达95,也算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案了。不过浑身覆盖率对于G位满场跑的怪物来说,可能覆盖率没有崛起高了。

护石要求也不算太高,纳刀S2即可。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_太刀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