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萝卜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5:24:00 作者:翠翠心上有中 Language


玩了二十个小时,耗费了很多体力和一些护盾总结了一些自己的心得:

1.一定要了解图鉴(在主页右上角三角形里面),
认真记住每个炮塔的功能和位置,还有记住每一种兔子的应对技巧。(这是安置炮塔在地图上位置的关键)


2.进入关卡时,需要观察路线走势,不同走势的路线形成的差异不一样,这时候就需要作用上炮塔特有的功能(之后我会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表格)。

3.观察地图上的障碍物,根据路线走势先决定先处理掉那些障碍物(说白了,就是哪个位置急着用就清理哪个,或者哪个面积小的就清理哪个),如果炮塔附近没有兔兔就赶紧清理障碍(获得金币很重要),清理障碍物的炮塔前期可以早点升级,这样可以更快获得金币。

4.观察兔兔们的情况,需要手动锁定就一定要动手锁定,不要偷懒。尤其是带控制炮塔效果的兔兔越快消灭越好,一般一波出来前面一小段的兔兔比较少一点。

5.自己摸索去玩这款游戏才会有更多的乐趣!不过真多次打不过的话,不妨再看看攻略,
之后我也会发一些视频攻略,希望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保卫萝卜4

https://www.taptap.com/user/10295455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