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5:18:01 作者:白金乌帕 Language

  当你游玩恐怖游戏时,你的人类队友们普遍的结局是不是都很凄惨,这似乎是恐怖游戏的一大特色。

  但当跟随你探险的不是人类而是一只“寻血猎犬”时,你会不会安心多了呢?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0张

  正文

  在《女巫布莱尔》这款游戏里,跟随你的是一只名为子弹的修狗。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1张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2张

  在游戏开始时,你可以稍微自定义你下你的修狗,切记项圈一定要选鲜艳一点的颜色,不然你会在找狗的路上越走越远。

  而整个《布莱尔女巫》中,这个名为子弹的修狗,不仅仅只是陪你冒险这么简单。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3张

  在整个游戏的功能栏中,你可以选择抚摸,斥责,让它站在原地,或者让它紧紧跟着你。

  还可以在物品栏中找到小狗饼干并进行一个投喂。

  游戏中沾染气味的道具也可以拿去给子弹闻闻,这也是推进剧情的一大要素。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4张

 在这款明显存在战斗场景的游戏中,子弹的表现也很抢眼,会站在你的前面,用低声咆哮来寻找敌人,和你并肩作战。(战斗状态的修狗耳朵还会关上,细节)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5张

  修狗也是主角的精神支柱,早期因为战争而导致主角埃利斯得了典型的战争PTSD,如果子弹不在身边,则会在游戏场景中逐渐失去理智。

  所以几乎子弹在游戏中和主角必须是形影不离,主角对待修狗的态度也会影响修狗在后续剧情上的表现。

(有理由怀疑狗子才是游戏主体)


整个游戏玩下来除了容易迷路已经游戏的指引偏弱外,其他方面都做的很好,画面表现得也和柔和,最主要的是它提醒了我,或许玩恐怖游戏带个狗子在身旁就很有底气了!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人仗狗势吧)

【PC游戏】当你在恐怖游戏中拥有一只寻血猎犬~《女巫布莱尔》游戏单推-第6张

  

  小提一个问题,你们看恐怖片会抱着自家狗子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